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样美体塑身好 5种健康蔬果吃出好身材

2017-01-28 08:41:35      家庭医生在线

  美容美体是指通过各种方法使身体变得美丽、性感。有的人通过吃蔬菜来保持自己的身体体型,有的人通过用药物来完美自己的体态。有的人则通过运动来改变自己的身体形态。现在生活中美体的方法很多,多种多样的美体方法会使有美体需要的人很难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健康蔬果,大家可以吃吃试试。

  1、瘦脸食品——西芹

  营养学家告诉我们吃西芹时,需要用力咀嚼,从而带动脸部肌肉的运动。那是因为西芹中的纤维含量相当高。同时西芹中的热量相当少,咀嚼消耗的热量比吸收的还多,同时西芹在肠道中还需要消耗大量的热量。自然西芹这个食物可以吃的多瘦的多哦。而且因为咀嚼的缘故。对瘦脸等局部减肥那也是相当的给力。

  2、瘦大腿食品——白萝卜

  人的大腿就是人体营养的仓库,平常消耗不了的营养物质多数都存储在了大腿部位。因此,大腿部位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白萝卜里面所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是任何一种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自然用白萝卜瘦大腿那也是相当的给力了!

  3、瘦腰食品——草莓

  除了大腿,多数妹妹腰部的脂肪自然也是不薄的。这个时候草莓可以帮你的忙,草莓中含有的“天冬氨酸” 能平缓的去处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排泄掉脂肪。同时还有排毒效果。经常吃草莓,让你变成魔鬼小妖精!

  4、瘦小腿水果——西瓜

  夏天里的粗小腿自然是让爱穿热裤的姑娘们心急如焚。西瓜所含有的酸柠檬黄素具有排毒的作用,能促使体内的盐分大量排出,消除小腿部位的水肿现象。 同时,西瓜中丰富的钾元素,还可以起到修饰小腿线条的作用。

  5、瘦小腹食品——番茄

  如果番茄人体肠道中吸收了大量的营养物质,同时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

  女性在饭前吃一个番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抑制肠道吸收脂肪的作用。长期坚持下去,你便会远离小肚腩的困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身材 瘦身食谱 美体塑身

秋季可吃出健康美体

天气转凉,嘴馋的MM又忍不住想吃火锅了。怎么让高热量的火锅入肚又不变胖呢?下面的火锅饮食小技巧,或许能帮到你哦! 详细>>

美体内衣藏隐患 美丽莫忘健康

女人永远都是热衷于减肥这个工作。很多女性朋友知道节食减肥和减肥药品的危害,会选择一些更为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市面上热售的美体内衣就是迎合……详细>>

警惕塑身内衣5大健康陷阱

身材是女性永恒关注的话题,曼妙婀娜的身姿、魅力十足的“S”形曲线着实增加女性的自信,吸引着众人的眼球。于是,许多女性毅然选择了快捷见效的……详细>>

90后开始步入30岁 30岁后的女性如何保持好身材?

女性在30岁之后已经进入了初老的状态,很多女性因为身体机能衰退和身体代谢减慢的原因,慢慢的开始发胖。但是在这个阶段,女性处于不上不下的尴……详细>>

6类食材让女人轻松拥有美体

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