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从七件小事看清男人性格

2017-01-24 10:15:00      家庭医生在线

想了解一个男人的性格品质吗?男人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他的性格和品质,尤其是在他失去警惕的时候,在他不再努力给你留下好印象的时候,或者在他没有意识到你在观察他的时候。不必和他相处一年半载,只需要10分钟,你就能读懂他。别不信,男人的一举一动都能透露出他的性格和品质,只要捕捉到某些细节,了解他并不是什么难事。教你从以下几个方面看透一个男人。

1 他与朋友的交往时间。

一个至今仍和儿时朋友保持良好关系的男人应该很忠诚。不过,情感专家表示,他可能比较保守,不爱接受新事物,你要有足够的耐心。

2 他喜欢什么运动。

喜欢跑步、游泳等运动的男人爱独处;喜欢足球、篮球、棒球等团体项目的男人爱与人竞争;那些不爱运动的人,则比较敏感。

3 他点什么菜。

喜欢选家常菜的男人通常稳重踏实,但他也是一个不喜欢冒险的人。喜欢尝试新鲜菜品的人则比较率性,喜欢创新。

4 他选择的交流方式。

他喜欢打电话、发邮件还是发短信?心理学认为,爱发邮件的人习惯掩饰真实的自我;打电话的人比较直接;发短信则是希望时刻得到你的关注。

5 他开车时的习惯。

心理学指出,如果堵车时,在车队里穿梭发怒,说明他比较好强,工作出类拔萃,却难以相处;如果他表现平静,则证明自控力比较强。

6 他的说话速度。

如果他说话语速很快,这说明他直率、精力充沛,但可能有点固执。说话语速慢的人,行事谨慎,在生活中也比较严谨。

7 他喜欢你穿什么样的衣服。

如果他喜欢你穿牛仔T恤或者运动装,那么他可能喜欢朴实、闲适的生活。喜欢你穿正装或时装的男人通常很会赚钱,看重社会威望。喜欢女人穿性感短裙的男人通常比较自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品质 性格

三个层面剖析男人性格

随着岁月的流逝,男人的事业有成,夫妻间的“蜜月”不再“蜜月”。相互间的朝夕相处,新奇的不再新奇,了解的已经了解,从而进入了夫妻关系的“磨……详细>>

男人最不喜欢哪些性格女人

在现实中,男人最喜欢哪种女人,最讨厌哪种女人,你知道吗?还有为什么有些姑娘单身很久都没有男生追呢?下面让我一起来看一下男人最不喜欢女人的……详细>>

9件私人物品看穿他的性格

如何才能知道一个男人到底是什么人,其实很简单,男人最重要的随身物品,如手机、日记本等,不同的款式、颜色都能够透露这个人性格是怎么样的,心……详细>>

5个细节看透一个男人的性格

你想看清某个男人的底细,根本不需要与他相处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只要方法得当,10分钟就能让你看透一个男人。下面就教你从5个细节看透一个……详细>>

男人12种性格让女人无法忍受

虽然大多数女性内心都有想和帅哥交往的愿望吧。但是,也有即使是大帅哥,也要把他排除在恋爱男友候选之外的情况,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有让人无……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