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熟女如何紧紧把握男人

2017-01-22 09:41:29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不能倒追男人,但可以倒勾男人。所谓倒勾男人,传统的说法叫“勾引”,当然这个词不太好听,意思是说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与其主动追求他,不如吸引他来追求你。这就要求女生必须掌握“勾引”男人的技巧,怎么勾引?向熟女们学习下勾男技巧!

不把嫉妒表露出来

聪明的女人都应该了解,男人会经常对其他女人感兴趣,这只是他们的一种习惯。 而这时,要会向男人证明,你依然对别的男人具有吸引力。

不必为此感到歉疚,男人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好像他们根本没有女友。其实这之中的真理是:认识新朋友让我们保持对旧感情的需要,并帮助你重新审视它。

女人无才便是德,弱女子,什么都不懂的女子,会触动男人的保护心理,而这已经是几百年前的古语了。现在,女人的控制欲要比男人来得更加强烈。如何紧紧把握男人,需要耐心、恒心、更需要技巧。

“忙碌”的魅力

男人必定忙碌,即使他自己没事情做也会假装自己很忙,并以此来斥责一天打给他打8个电话的女朋友。

所以你自己也要学会没有时间和男人为一点小事耿耿于怀,不会一天到晚询问对方在哪里,在做什么。在男人眼里,这样的沟通更简单直接有效。

拒绝披露更多

做一个不像小女孩似的什么都像男友倾诉的女人,男友问什么就答什么,没有半点保留。女人要学会更倾向于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隐私。需要时就和男人说不,在不喜欢的时候转身就走,自己开心就是了。

而男人在分享不到信息时会变得很乖,并且不会把女人看成囊中之物而降低兴趣。

“主动”成为一门艺术

30岁的女人追求男人的时候早就不象20岁时那样羞羞答答或死缠烂打。简单的一个眼神,一句暧昧的双关语就可以试探出对方的心思。有意思?好吧,我们继续;没有意思?没关系,大家还是朋友。

爱情里只有爱情

一个女人在动情之后,可以有实力放松对对方金钱、地位、实力方面的要求。像大多数有点成就的男人一样,只为“爱”去爱。

以上就是熟女的勾男技巧,大家要好好学习,争取到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爱情攻略 熟女

熟女十五种魅力暗香秒杀男人

“熟女”的历练、智慧、温暖,甚至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暗香都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肤浅的流香。确实……详细>>

轻熟女逆袭 男人为何爱熟女?

都说十八岁的女人最得男人欢心,不过好像最近风向变了?轻熟女逐渐引起男人的注意了哦。为什么熟女会轻易逆袭?让小编告诉你其中的秘密吧。详细>>

熟女吸引男人的秘密招数

想知道成熟女人们是用何法宝来拴住男人们的心?这个问题嘛,当然要出动男士们为你解答了,毕竟,只有男人自己才能准确地说出,他平常最容易“吃”……详细>>

30+“优熟女” 值得更好的男人

都30+的年纪了,还老是幻想着前方有骑白马的王子,还得非自己不娶——唉,这事儿,不靠谱。要付出,也要收获,男女关系是在在妥协和坚持中不断……详细>>

男人最爱27-33岁的轻熟女

调查中显示,我们以前认为“女性18-22岁时最受欢迎”的传统观念已经改变,27-33岁的女性才是最受欢迎族群。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