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韩国明星rain与金泰熙将结婚 真爱应势均力敌

2017-01-19 09:21:33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月17日,韩国明星rain在SNS上公布一封信,告白金泰熙,表示两人将走入婚姻的殿堂。一个是韩流天王,一个是实力派演员,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这样,各自在自己事业上成绩卓著,势均力敌,比肩同游。

Rain在网上的告白信写道“距我出道已有16年的时间了。和我一起度过的各位粉丝们可能已经成为淑女或一个孩子的优秀母亲。现在我也想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和优秀的丈夫,成为男人。她在我疲惫或幸福的时候,一直陪伴守护,不论何时都给予了很多感动。随着信赖逐渐积累,我们的爱将开花结果。”

为什么说两人的爱情势均力敌呢?主要是两人在韩国娱乐圈地位差不多。金泰熙曾拍过《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龙八》等等作品,获得诸多演技肯定。在整容大国韩国,金泰熙是天然美女的绝对代言人,在最近大热电视剧《鬼怪》里,亡者知道自己死后可以重新投胎,都选择成为金泰熙,可见金泰熙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另外她还是首尔大学的服装设计系高材生,2015年更被起底是年销售额达300亿韩元的韩国通运的董事长金裕文的女儿。再说Rain,用“韩流鼻祖”这些称号来叫他,真的一点也不夸张!Rain脍炙人口的歌曲可以说是数不胜数,《It's raining》中经典的“嘶哈舞”就连EXO成员们都纷纷模仿 ,电视剧《浪漫满屋》无论在韩国还是中国甚至是全球都火得不得了,以至于后来出现了各种翻拍。

在他们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中,从媒体到群众对他们的婚礼比本人还要着急。二人不论是上节目还是接受采访,必定会问到的问题就是:“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在以100名从事演艺工作的相关人士为对象进行的问卷调查中,Rain和金泰希以48%的支持率当选“年度最希望他们结婚的艺人”第一。

金泰曾受访问说和rain很有话题聊,觉得他是个很有话聊的有意思的存在。而在Rain看来,金泰希是在他艰难时不离不弃的爱人。

所以最好的爱情应该是势均力敌。

势均力敌不仅仅体现在身家、背景,更体现在两人的才学、性格、能干、兴趣和喜好上。感 情的事,大半是由于情投意合,合则来,不合则去,人能够约束自己的是道德和责任,而非感情。从本质上来说,婚姻和爱情是背道而驰的。

而一段感情能否感情最好的状态,是双方在多方面达到一个相对的平衡。

感情最完美的状态,是双方多方面条件已经达到高度的平衡(所谓郎才女貌,门当户对,性格互补,志趣相投等)

感情较理想的状态,是双方多方面条件已相对或者趋于平衡(一起努力,或一同颓废,都是一种平衡的对等关系)

感情不乐观的状态,是双方多方面条件已相对或者开始失衡(一方长期向前,另一方原地踏步或者倒退,会导致这段关系的失衡。另外现实中也存在一种临时的、虚假的平衡关系)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平等的、对等的,既不仰望也不俯身。

不用刻意去融入不属于自己的圈子,也不必强制忍受底线之外的思想与行为。如果我是你身旁的一株木棉,那么,我有我的花香四溢,你有你的坚韧挺拔,彼此吸引,却又互相独立。最重要的是我们对彼此的关心和爱护是相等的。我不用耍心机去乞讨一份来自于你的关切,你不用走套路来张扬唯只有你的光芒万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爱情势均力敌 金泰熙 rain

真爱升级 善用“嫉妒”为爱情升温

嫉妒是把双刃剑,既是爱情升温的助推器,又是争吵矛盾的导火索。只有利用嫉妒的积极影响,让它成为双方彼此吸引保持新鲜感的来源,才能真正检验你……详细>>

恋爱秘籍 你懂得什么是真爱吗?

我们处于一个时刻怀疑爱情的年代,很多人都已经不在相信真爱了,其实,也许是你不懂得什么是真爱!详细>>

如何判断是否找到真爱?

在一起久了,基本上不只是感情淡了,连相处的时刻都会出现厌倦、腻了的感受,好比曾经觉得随兴上路旅行是种有趣的体验,现在一找不到路就会觉得对……详细>>

错过真爱难再遇的星座女TOP3

有些人就是这样,遇到了对的人,却还期盼有更好的,结果却错过了,甚至成了名副其实的剩女。详细>>

北京遇上西雅图 小三也有真爱?

如果说《泰囧》走对了类型的路子,《西游》走对了概念的路子,那么最近上映的号称爱情类型片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则靠着题材,小小地在电影淡季里……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