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恋爱中5件事让你丢掉自尊

2017-01-13 10:05:3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女人对于爱情来说总是看得非常重要的,爱情和男人就是她们的天和地,那女人在爱情中哪些事情不能做呢?做了这些事情是不是让女人没自尊呢?

1、为接到对方的信息连睡觉的时候电话都紧握不放

晚上就是身体的时间了,睡觉可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基本,可是有些女人非常在意男人的事情,生怕没有接到男友的电话或是短信,所以总是手机不离身,可是你知道吗,如果你的身体不好了,你的男友马上就会离开你。

2、不论多晚都会等待

女人偶尔等一下男人是可以的,可是不论多长时间你都等他, 这个做法就有些过了,这样的你绝对在爱情中没有了自我,你的男友也会因此而看不起你的,所以不要做这等蠢事。

3、经常送给他很贵的东西

每个人都喜欢接收礼物,特别是心爱的人送的,可是有一些女人在爱情中接不到男友的礼物,自己反而一个劲的送很贵的东西给他,你一个人一味的付出,让人觉得你们的恋爱关系失去平衡。

4、不管清晨还是深夜,随叫随到

有些女人在爱情中就是以男人为天,男人找她的时候,不顾一切就过去,不管是不是上班,不管是不是很晚了,不管现在方不方便等等,你可能觉得如果爱对方就应该满足他的要求,可是男友有没有为你这样做呢?

5、所有男性友人的联络方式都删除

女人谈恋爱了就不要朋友这件事情就是一个傻子做的事情,爱情可能会变,友情可能是一辈子的,特别是男友叫你不要交朋友,特别是异性朋友全部删除,那这个男人也不咋地,至少是占有欲太强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爱情 恋爱

自卑or草率 恋爱中他是哪一型

在恋爱中男人一般都抱着怎样的心态呢?专家给我们列出最为常见的5种,到底哪些心态好哪些心态不好,就看你自己怎么评定了。详细>>

男人恋爱中必犯的6件“怂”事

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崛起和社会从工业时代发展到今天的网络科技时代,男人天生优于女性的那些条件正在飞速地丧失,男人的内心世界充满了担忧与恐惧……详细>>

七个小妙招 不在恋爱中迷失自我

大部分女性都比较感性,因此,在感情世界中往往不能坚持做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完全围绕着男人转,这并不是一种健康的表达爱的方式,相反会让彼此在……详细>>

恋爱初期必经这五件事

恋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其中的激动、喜悦、不安、焦虑……所有情绪都是两个人必须面对的。那么,恋爱初期男人的心理是怎样的?谈恋爱时男人心里……详细>>

恋爱中11个征兆 他不再爱你了

爱情是有魔力的。但是在经过初期的好奇和热情之后,慢慢进入平淡期,也是个事实。之后呢?可能就这样一直平淡中见真情的方式在一起,也可能是平淡……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