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三个表现说明在吃醋

2017-01-09 10:38:1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在一段爱情中,男人和女人都会有吃醋的时候,不过,因为通常都是女人醋味更足一些,所以,大家更加关注女人吃醋的事情,其实,大男人面对感情也一样会吃醋,那么男人吃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假如跟自己的男友谈起另外一个比他更加优秀的男人,通常男人的表现会因人而异,绝大多数男人会警告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搭理他”。

在一段爱情中,男人和女人都会有吃醋的时候,不过,因为通常都是女人醋味更足一些,所以,大家更加关注女人吃醋的事情,其实,大男人面对感情也一样会吃醋,那么男人吃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表现出强烈的占有欲望

假如跟自己的男友谈起另外一个比他更加优秀的男人,通常男人的表现会因人而异,绝大多数男人会警告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搭理他”。并且会越来越强烈地干涉你不管是工作还是日常偶尔跟某位特定男人的接触,如果你说他这是在吃醋,他会立马沉下一张臭脸不再理你。

点评:吃醋多半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没有自信心造成的,尤其是当他面前出现比自己更加强大的竞争对手时,出于自我保护意味,在他看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竞争对手跟喜欢的女人分隔开,因此,平时温文尔雅的男人有时会表现出不蛮不讲理的粗鲁行为。

2、经常会假装成事不关己

有时,女生会想方设法去试探男生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于是,故意在男生面前大赞大扬其他的男生,通常男生会用旁观者清的态度来告诫你:“他居心不良图谋不轨”,用一种不经意的神态告诉他的缺点隐私。或许,你从他的面部表情上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醋意澎湃,甚至看到的只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点评:男人有时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往往是心里嫉妒的要命,恨不得把对方男人给杀了,可在女人面前还得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女人观察男人是不是在吃醋,只要看他的轻松神情是不是装出来的就可以了,毕竟,一般男生不会具备优秀演员的表演天赋。

3、突然表现得特别好说话

平时,男友对你的态度不是很积极,可在你当着男孩子面大夸特夸某一位男生优点以时,可能他的表面仍然不动声色,甚至会表现得不屑一顾,有时还会说:“既然他比我优秀,你为什么不去找他?”不过你慢慢可以感到他在努力改变着自己,尤其是你夸奖其他男孩身上的优点可以不经间在他身上发现的时候。

点评:其实,在生活中,很多的男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在吃醋,其实,吃醋不丢人,只是因为爱而产生的一种情绪,让女人知道你会为她吃醋,其实对于彼此的感情也是有促进作用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恋爱 吃醋

5个表现说明男人在吃醋

在男女之间复杂的情感关系里,男人在某些方面总是会表现得与女人不一样。在表示不满的时候,女人会直说,然而男人比较内敛,不善表达,有时候吃醋……详细>>

小醋怡情 女人“吃醋”的三个讲究

男女相处中,女人吃醋似乎是常见的事情。关于吃醋,小小的吃醋是生活的调味料,让夫妻之间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可是经常的吃醋,正如下调味料过量……详细>>

吃醋有技巧 巧妙吃醋让男人更爱你

恋爱犹如一场战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得到真正的爱情,就要懂得他们的心思。学习相处之道,本文就送你不断恋爱升级的“8样秘密武器”……详细>>

闷声不语 男人吃醋的7个表现

女人吃醋会非常直接用言语和行为表现出来,男人相对要内敛很多。很多女人都非常好奇,男人吃醋的时候表现是怎样的呢?可能在他说话刻薄、行事和平……详细>>

嫉妒是魔鬼 男人吃醋的8个表现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小气的男人才会吃醋,其实不然,男人骨子里潜藏的霸道就注定了男人都是容易吃醋的醋坛子哦。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