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挽回出现裂痕的爱情?

2017-01-09 11:34:55      家庭医生在线

感情生活中,我们往往不知道哪里出现了改变,或者哪里有问题,却发现对方离我们越来越远,其实这大部分是要怪罪自己后知后觉。恋爱有裂痕是有征兆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不再对恋人充满好奇

我们被心仪对象的举动吸引之后,就会试着去了解他或她身上更多的秘密,这样我们便产生了好奇之心,而恋爱正是从这份好奇开始的。“对他或她产生兴趣”和“想要了解关于他或她更多的信息”在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但是如果在恋爱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已经完全了解对方,没有了之前想要了解对方更多的那份心情的话,你们之间的热恋很有可能正在走向“冷恋”。

关系过黏

热恋刚开始的时候,不管怎样,你肯定会喜欢对方喜欢得不得了,肯定想要和对方一起走过下半生。但是什么时候都黏在一起过分依赖对方,对方可能会很累。所以恋爱的时候,彼此信赖、保持适度距离才是恋情持久之计。

距离不产生美

有些人,坚信“距离是检验彼此之间关系的试金石”。虽然异地恋的情侣也有很多,但物理上的距离还是会给恋爱带来很大的压力。即使很信任对方,但有的时候胡思乱想势必会让产生不安。另外,经常联系不上也会令自己焦躁,精神上的负担势必会增大。异地恋出现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要责怪自己和对方。无论如何还是两人在同一个地方是最好的。在一起的时间越多,两人的爱也会越深。

发现爱情正在变质,你不应该坐以待毙,下一步应该考虑如何挽回爱情。那么这时你该怎么做呢?

让自己更好

有的人总是抱怨自己的恋人不够好,有诸多的缺点。这样的态度可不行,只会毁掉一场原来很好的恋爱。如果你把自己变得更好了,你就会发现,自己门外站着的,就是比以前更好的他。

值得对方去爱

要看那个人值不值得自己喜欢。若是一份爱,让自己变得更好了,让你更喜欢自己,那就是值得的爱。倘若在感情中,发现自己失去信心,变得消极,不相信自己,那么付出感情就不值得。找个值得爱的人,感情历久弥深。

欣赏对方

不需要那么深刻,这里仅仅讲的是欣赏对方的身体,咳咳,当然是穿着衣服的。当你们约会时,可以偶尔让自己的眼睛做一些旅行。当然,不要表现得那样色迷迷,而是一种略带尊敬略带赞美目光。(来手把手教你)首先还是要从双眼开始(哪有一来就看其他地方的),记住眼睛永远是安全地带,如果感觉到了她的享受,那么再把目光移到颈部、肩部,然后再慢慢往下移或者自由发挥。不要猥琐地偷看,要大方得体地表示出自己的爱慕。有时候这样反而更容易得到对方的心。

心心相印

为了表示你们真是“一国人”,所以需要在某些观点上尽量表现得和她相同。这并不是要你骗人,但至少试着尽量去接受理解对方的想法。渐渐的,了解了对方的口味,当他/她对某个事物表示出反应时,你可能也会随着做出相同的反应。心心相印,契合的情绪,会让两人感觉彼此熟悉,感觉窝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挽回感情 感情变质

如何挽回感情? 挽回爱情警惕七个常犯错误

爱有很多种,而我们对爱的认知首先来自于家庭,我们了解了 亲人间的爱。随着年龄增长,我们遇到更多的人,渐渐获得了朋友的爱。我们也许可以很好……详细>>

如何利用朋友圈挽回感情

在挽回爱情时候,许多人都不懂如何运用社交网络去展示自己去进行达到二次吸引,例如更多人会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一些负面情绪的东西,把自己头像弄得……详细>>

爱情考验?一场旅行看感情

如果对一个人,很矛盾要不要选择他的时候,就和他出去旅行吧,因为两个人去一个彼此都不熟悉的地方旅行,是一件很考验感情的事情。在路上,在一个……详细>>

爱情AA制 当心婚姻现裂痕

网友们经常会问一个问题,应该怎么看待夫妻间的AA制?夫妻间的AA制本身可谓是现代文明开放和婚姻的一种进步,但是在乎和模仿的人多了,也就使……详细>>

感情现裂痕 五招助你稳住爱情

世上千千万万的人,可是找到一个爱自己、自己又爱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遇到爱情要抓住,可是在经营爱情的时候要面对很多挑战,甚至会出现裂……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