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约会去哪里能能博得女神欢心

2017-01-04 12:01:33      家庭医生在线

男女约会是一件浪漫而愉悦的事情。面对第一次约会很多男生总是手足无措不知道从哪里下手,那么约会前要注意些什么呢?约会时有什么好去处呢?下面小编一一为你们盘点。千万不要错过哦。

约女孩子出来玩要时机成熟

约会能否成功,与你提出的时机有着直接的关系。过早与过晚提出约会都是不好的。在感情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应大胆地约请对方。否则,时机本已成熟,却迟迟不和对方约会,可能会造成误会,坐失良机。当然,如果时机尚未成熟,莽撞行事,碰钉子也是难免的。怎样才算时机成熟呢?这需要细心体察两人的关系和意愿。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双方都有好感,这就可以主动向她提出约会了。

约女孩子出来玩要预先通知

要求约会时,通常要预先通知。至于通知的内容,完全看约会的性质而盯。如果你约她参加派对,你的通知就得详细点儿,不能像请她看电影或球赛那么简单。你得给她相当的时间计划和准备衣饰。重要的约会,最好在两个星期前就提出邀请的通知。尤其是对那种有较多约会的女孩子,越早通知,你就越有机会获得她的约会。女孩子欢迎提早通知的约会,因为那可使她从容筹划她的时间表,不致因你的约会而排除其他的活动。

约女孩子出来玩最好亲自邀约

亲自邀请的约会,比用电话或书信来得郑重,也不会象打电话时容易受到骚扰。如果你们打电话时被人在分机上偷听,你用电话约她就不如亲自约她。另外,有很多人在一起的时候,不要向你的女友提出约会的要求,因为这是你们两人之间的事,在别人面前提出来总是不恰当的。

约女生去餐厅

第一次约女生出来时,餐厅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地点之一。所以男生可以选择一个拥有浪漫氛围的餐厅,这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静下心来倾听彼此的心声。

约女生去音乐会

第一次约女生出来,也可以选择浪漫唯妙的歌剧音乐会,如果是两个热爱音乐的人在一起,将更能畅快的抒发情感,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晚餐后打台球或保龄球

第一次约会,除了吃饭必然还有其它安排。不妨在晚饭后找到一个较轻松的运动方式来拉近彼此的距离,这种互动可以是打台球或保龄球(这是很多MM都爱的小体力高品质的运动方式)

约女生去逛校园

这个得前提就是我们的校园要大,而且还要有好玩的,不能校园特别小,那就没有意思的,尤其是当女朋友和你不是一个学校的,这样,你可以给他介绍你的学校的情况以及历史情况,但是前提你一定要做到位。把学校每个地方特色的地方的由来介绍清楚就好了。

约女生去当地的公园春游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适合踏青,当地都会有一些不错的公园的,我们可以买一点零食,再叫上自己的几个好朋友一起来进行踏青,累了找个地方一起吃东西,很不错的选择。

约女生去游乐场

每个地方都会有自己的的当地的游乐场,我们可以一起去那里玩,做做摩天轮,吃吃小吃,做做碰碰车,玩一些游戏,都是我们小时候见到的,回味一下童年的美好。也是不错的。

约女生去名胜风景区

这个要有自己的预算,因为毕竟风景区都是收费比较贵的,而且如果都是大学生的话,我们就可以在平时有时间的时候,去一些景区,错开高峰期,要不然,去那里不是看风景而是砍人。

约女生去电影院

电影院是近年非常热门的约会地点,能快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一起看一场大片,最好是喜剧的,没有帅哥的那种,不然会抢了你的风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约会注意事项 约会地点 约会

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

女生第一次约会,第一印象要把握好,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笔。如果你希望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要觉得这些都是男人的事。那么,女……详细>>

男人在约会时都在想什么

同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关注不同的方面,可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在约会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体验不同,从开始约会、到逐渐确定关系的过程中……详细>>

约会相亲6种食物别吃

虽然现在晚婚假没了,但作为广大单身狗,大多还是希望终有一天能摆脱单身的。当我们与异性相亲约会时,总希望自己能在对方心中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详细>>

女人约会杜绝六大败笔吓跑男人

约会是女人收获爱情的必修课。无论是自由恋爱,还是被安排相亲,约会都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可见,约会决定着女人一生的幸福。然而,不是所有的女人……详细>>

初次约会怎么做才能避免冷场

约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过,两个人如果是初次见面的话,可能就会紧张、甚至会有冷场的尴尬出现。那么,初次约会如何才能避免冷场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