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今天你被暗恋了吗

2016-12-30 23:35:45      家庭医生在线

暗恋是深夜里开出来的花,寂静而甜蜜。对于暗恋,很多人都怕无疾而终的结果。我们怎么知道异性是否在暗恋你?其实每种感情都会释放出独特的信号,就像暗恋一个人,一定会在你们生活中的细节中发现端倪。暗恋的种类分很多种。男生暗恋女生的表现,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跟一般暗恋的表现都是不一样的哦。下面就来看看异性暗恋你的常见表现吧。

1、特别喜欢看有你形象的影集或照片,关心影集和照片上和你合影的每一个与你年龄相仿的异性朋友,并且,还会提一些莫名其妙甚至会是千奇百怪的问题希望你能回答。

2、能够随口说出你的事情或行程,或是不避讳甚至很乐意把你的事情讲给自己的父母、亲戚、好友或同事同学听,介绍你时还会不自觉地脸带微笑甚至是无法抑制笑意。

3、在向别人介绍你的时候,往往会夸大你的优点与长处,或者只字不提你的缺点与不足,有时,甚至还会把你的缺点当成优点到处张扬,在他人的愕然中却依然会津津乐道。

4、当你发现有一位异性朋友经常围着你转或是用各种方法想引起你关注的时候,或是让你随时都可以看到他身影的时候,说明他正在想尽办法希望让你注意到他的存在。

5、在自己的工作、学习或是生活中遇到某些挫折或失败的时候,总是会主动向你倾诉,甚至是一些很隐私的问题也会向你诉说,而且非常重视和在意你的意见建议。

6、有位异性如果对你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现得出乎寻常的关心,甚至是对你的业余爱好和兴趣爱好也特别的有感兴趣,并且可以对涉及你的事都能如数家珍。

7、对你有好感的异性会特别关心在你的身边所出现的任何异性的朋友和同事,并试图接触和了解他们,总在想方设法弄清跟你是什么关系,甚至表现出特别的嫉妒之意。

傲娇女喜欢男生的常见表现

想要看清这一点,就要理解傲娇女的性格特征。傲娇女就是喜欢装作一副居高临下,好像显得全世界男人都配不上她。所以大部分傲娇女生在男生面前都会表现的异常高冷,一副“接近我,你就死定了“的表情。一个白眼,一个撇嘴,一个面无表情,瞬间让人惹不住想掐丝她!但别以为就看不出傲娇女心里的秘密,其实傲娇女越是对一个男生表现得高冷,就是越有好感的表现哦!特别是看到心怡的男生的时候,高冷值简直爆表了!她有多喜欢,就会表现的与之相反的不屑。当然,男生也别盲目的坚信,跑过去招惹傲娇女而被冷冷的打脸哦!还是结合她平常对你的一些表现吧!毕竟每个傲娇女都是有所差别的。

男生暗恋女生的表现

1.故意在你面前扮酷,还会和异性聊天试探你。他可能没有胆量向你表白他的心意,所以故意做这些小动作引起你的注意,若你想试探他的真实心迹,不妨在他面前与别的男子玩,看他有什么反应。

2.刻意打扮,他平时的穿着很随便,多数是牛仔裤加T恤,不过,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用名牌时装“装身”(打扮)的,还闻到从他身上飘出的古龙水香味,你百思不得其解。俗语说“女为悦已者容”,其实男人何曾不是这样,他们认为穿衣与自信有莫大的关系。假如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份量,他当然不希望与你上街时,周围的男人比他“型”(俊朗)。

3.故作深沉每当和你在一起,他都会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机会就向你细诉自己的情深往事,还会越说越唏嘘,越说越沉重。有些男人喜欢扮沧桑来吸引异性,此人可能属这一类。如果你会为他的伤感往事动容,甚至泪眼盈盈的话,他自然会对你采取进一步的追求行动。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找人倾诉心事。

4.向旁人打听你的消息这个“他”应该与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已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计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谓不打没准备的仗。不过,也可能他只是一个胆小的暗恋者,听到你的名字已心满意足。这个“他”应该与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已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计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谓不打没准备的仗。不过,也可能他只是一个胆小的暗恋者,听到你的名字已心满意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情感分析 暗恋

婚后你还会暗恋别人吗

在“快餐”情感和直白表达越来越流行的今天,还有人玩暗恋的游戏?是的,而且他们是一群已婚男女!因为已婚的身份,所以爱你也不想告诉你,悄悄波……详细>>

四招让你暗恋的TA追着你跑

女人太过专注于自己在职场上的奔跑,反而有些曲高和寡,忽略了女人该用心思的地方,可到底多些怎样的美丽心思,才可以让他化被动为主动呢?详细>>

何必暗恋 喜欢就要说出来

有个妹子问我:“姐,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怎么办?”我直接回答:“喜欢就跟他说。”妹子被我说得一愣:“就这么简单?”对,就是这么简单。爱,或……详细>>

女人喜欢男人有什么表现 女人暗恋男人的8个小动作

女人求爱的方式大多是委婉的,所以神经大条的男人或许都不知道,身边的女人爱自己爱了那么久,往往错失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当一个女人爱上你的时候……详细>>

99%男人不只和一个人玩暧昧

男人暧昧时,通常只是因为暧昧而暧昧,为了寻找寂寞的依托,为了寻求额外的刺激,为了情感能有个替补。男人追求暧昧,就像女人追求时尚,大多图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