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萝莉型女生的五个魅力瞬间

2017-01-03 10:20:4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身材娇小的女生总是会忍不住羡慕身材高挑的女生,老觉得别人走路都是像模特走秀那样英姿飒爽,而自己走路就好像被赶下水的鸭子那样,短小笨拙。但是菇凉们,你们知道吗?你们的桃花运要比身材高挑的女孩子要强很多倍呢!

1,让男生忍不住怜爱

娇小的妹子往往给人一种弱小的感觉,即使天生力大无穷,也可以装作提不起重物的小小菇凉有木有?一旦你需要对方帮忙时,向喜欢的男生撒一下娇,这立马就让对方忍不住产生怜爱之心了有木有?而且这无形中也给了对方一次跟你深入交流的机会呢。而且,在他们出手帮你之前,会很喜欢看你踮脚在柜子下跳来跳去,或者试图搬运超大件行李的可爱模样哟……

2,和你站在一起时,很显男子气概

娇小的女孩子由于个矮,站在男人身边就感觉像洋娃娃和小熊跳舞那样,十分呆萌。因此,男人和你站在一起时,很显男子气概,要主动保护你的欲望也更加强烈了。

3,仰头的模样简直一击必杀

聊天时自然仰起头看着男生的脸,对男生而言就是让人心跳加速的绝对视角。从这个角度看到你的大眼睛和根根分明的睫毛,忍不住就掉进你的魅力漩涡中,好想拍拍头或将你一把揽进怀里!发现你的身高又刚好能整个藏进怀里时,萌度再加分!

4,偶尔的反差萌

小个子女生虽然身材娇弱力气小,其实也是很能干很聪明呢!突然展现出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艺或者面貌,比如突然拎起一大桶水的超级怪力,或者干脆是个深藏不露的篮球高手,总之让人惊讶之余,也会对你有更多好奇心哦!

5,穿什么都可爱

小个子的身材和可爱小清新风可是绝配啊!要知道,如今成熟女人的风格虽然迷人,但是迷你型女生的穿搭风格也是引起无数男生的青睐哒,比如袖子太长只露出手指、长版上衣变成自然洋装,就算穿高跟鞋也不会给别人任何压迫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萝莉 男人 恋爱

迷你型女生的7大魅力点

娇小迷你的女人总是嫌自己个子矮,感觉高挑的身材才是男人的最爱,殊不知其实男人最爱的是“娇小迷你型”的你!详细>>

五个原则 让男人为你痴迷一生

已婚女人如何让老公疯狂的迷恋你、对你钟爱一生呢?这些都是需要有技巧的哦。下面就教大家让老公为你痴迷一生的绝版妙招哦,助你牢牢抓住老公的心……详细>>

五个时刻女人想要对方主动

比起唯唯诺诺,羞羞涩涩的男人,女人更希望遇上一个主动的男人,因为这样的男人能够让女人感觉可靠,即使以后嫁给了他,相信也可以为自己遮风挡雨……详细>>

让男人瞬间翻脸的五大恋爱“雷区”

即使是情人,如果踩到对方的痛点,对方也很可能马上和你翻脸,所以男女朋友相处要注意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该说。下面一起来看看需要警惕的话吧…详细>>

男人到底是恋母还是萝莉控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一般都喜欢和自己年龄相近的异性。但是为什么有些人会喜欢比自己年纪的大很多或者是年纪小很多的人?对,我们说的就是恋母情结……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