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2017-01-03 10:12:47      家庭医生在线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却没有男人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男人圈里哪些女人最为抢手吧。

  要记住,在对美的判断上,女性和男性的观点是截然不同的哦!特别是女人身上的某个特殊地方,却让男性觉得很好看。那么,女人是哪些地方让男人最喜欢呢,一块来看看吧

  1. 双重牙

  一位从事大众传媒工作的26岁女性就因自己的双重牙感到自卑。她表示,同她一样,也有很多女性都为自己长了尖尖的双重牙而自卑不已。但是与此相反,有很多男性却认为那样的双重牙很可爱。有男性就表示“最近有很多人长了双重牙,甚至连某些女偶像都长了。我觉得这反而成为了个人的魅力点”。所以,长了双重牙的女性不必再为此去做牙齿矫正了,要知道有些男性依旧会看到你的可爱。

  2. 健壮的上臂

  一位在金融业工作的31岁女性就为自己健壮的上臂感到自卑。她表示自己很羡慕那些有着纤细胳膊的女性。但是从男性角度来看,稍微健壮点的胳膊才是刚刚好的。也有人开玩笑表示“那种健壮的触感摸起来会让人觉得很安心”。她表示虽然还没有到要露出上臂的季节,但如果有男性觉得这很可爱,她会从中找到自信。

  3. 小胸部

  一位在商社工作的28岁女性就时常为自己的小胸部感到自卑。她表示,女性普遍认为胸越大越受男性欢迎。可是,有些男性可是认为小胸比大胸更招人喜欢哦。甚至还有人表示“反而是胸大的女性更棘手”。要记住,胸部的价值并非靠大小来决定。

  4. 内双

  一位28岁公务员女性常因自己的内双感到自卑。她表示,最近像外国人那样的大双眼皮非常有人气。但实际上内双也是很受欢迎的。有人认为“比起不自然的大大的双眼皮,反而是自然的细长的内双更让人觉得可爱”。果然男性还是喜欢自然点的长相啊。

  5. 圆脸

  一位从事建筑业的26岁女性因自己圆圆的脸感到自卑。在女性看来,长着一张圆脸会让人觉得“太孩子气了”,而且“看起来脸很胖,令人讨厌”,但是男性却觉得“像个小女孩一样特别可爱”。特别是对于那些喜爱童颜美女的男性而言,拥有一张圆脸会令他们感觉“超级可爱”。

  看完这些,大家有什么感想呢?那些女性为之深感自卑的身体部位,在男性看来却是超有魅力呢!所以,女人一定要自信起来,总有人来欣赏你特殊的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女人 解读男人

女人何时主动靠近男人最喜欢?

记住,男人有时需要用性来缓解压力。在一种忘我中,他们才会发泄掉自己的哀伤和失意。他平素可能主动惯了,但他那天心情不好。那么,今天让你来主……详细>>

女人怎样正确解读男人?

对于现如今的女性来说,一般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即男人的内心世界太复杂,根本难以理解,很多女性想充分的看清楚男人的内心,却总找不到很好的方……详细>>

女人须知 男人最喜欢这10种女人

男人看女人,第一感觉很重要。那些只需要一眼便能让无数男人奉为“梦中情人”的女神们,一般都是外表看起来气质出众,内心更是像典雅的郁金香一样……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8种女人让男人感到难相处

你知道男人最讨论哪种女人吗?往往在爱情里面,男人感觉有些女人比较难相处。其实,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够不够珍惜谁,女人们有时候太……详细>>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表现 哪类女人较吸引人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行为与表现?什么样的女人值得让男人为她付出所有的柔情与真爱?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哪些行为在男人眼里是无法忍受的呢?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