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眼角小皱纹要怎么去除?

2016-12-26 12:01:30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都怕老,其中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就要数眼角的皱纹了。有些姑娘还很年轻,眼角就长出了小细纹,看起来立刻有了沧桑的感觉。想要去除眼角皱纹,恢复年轻的神态,你需要在改变一些坏习惯的同时,来尝试一些小妙招,对于赶走眼角皱纹非常有帮助哦,快来围观吧。

去除眼角皱纹,先要改掉坏习惯。

有很多的坏习惯都会导致我们的眼角滋生皱纹,姑娘们在护理眼部皮肤之前,应先将这些坏习惯通通改掉,再来做去除眼角皱纹的保养。长时间地眯着眼睛看东西是会引起眼角滋生皱纹的,所以,美眉们应尽量避免眯着眼睛看东西。另外,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揉搓两侧的皮肤,睡觉喜欢侧着脸颊入睡的美眉们,要注意,不要上下搓动皮肤,尤其是眼角部位,这很容易滋生细纹,保持高质量的睡眠,有助于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睡眠中避免压迫到眼角部位,更可以避免皱纹的滋生。

巧去眼角皱纹的方法

1、茶水去除眼角皱纹。我们平时所喝的茶水,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护肤效果,对于保持皮肤的水润和紧致非常有帮助。眼角有皱纹的美眉们,可以将喝剩下的茶水在眼角周围进行轻柔按摩,可以促进眼角皱纹的平复,将喝剩下的茶水冷却之后,涂抹在眼部皮肤周围,不仅可以消除眼角皱纹,还能够令眼部皮肤更加紧致。建议美眉们喝剩下的茶水不要扔哦。

2、黄瓜汁去除眼角皱纹。眼角皮肤出现皱纹,与干燥缺水密不可分,因此,想要去除眼角皱纹,美眉们就要及时为眼角部位补充水分。黄瓜是天然的补水护肤佳品,它的含水量高达百分之九十五,利用黄瓜为眼角部位补充水分再合适不过了。美眉们可以准备适量的黄瓜汁,涂抹在眼角周围,并加以按摩,促进眼角皮肤对黄瓜汁中水分的吸收,每天睡前涂抹,坚持一段时间,眼角皱纹就会减少很多。

3、胶原蛋白去除眼角皱纹。眼角的皮肤出现皱纹,与眼角部位的胶原蛋白流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们皮肤内部的胶原蛋白充足的话,会在皮肤表面呈现非常滋润且有弹性的状态,而皮肤松弛、老化、滋生皱纹等,都是肌肤内部缺乏胶原蛋白的表现。所以,适当补充胶原蛋白,可以抚平眼角的皱纹。准备适量的胶原蛋白原液,涂抹在眼角周围,并轻柔按摩,促进眼角部位皮肤的吸收,坚持半个月左右,眼角的皱纹就会有明显的消失。

除了以上几点之外,姑娘们还需要平时注意补充水分,多饮水。秋冬自然要做好保湿,夏季如果在干燥的空调房内也多使用保湿喷雾,为皮肤保湿锁水,避免皮肤干燥粗糙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皱纹的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护理 除皱 皱纹

怎样去除皱纹 六大食物扫平皱纹

皱纹的出现标志着女人挥别青春岁月,至此踏入衰老的旅程。年纪可以大,但作为一个女人,衰老的心态不能有。积极抗皱,留住年轻的脸蛋。六大食物扫……详细>>

巧用西红柿去眼角皱纹

怎样去除眼角的皱纹,眼角的皱纹很难去除?然而在近些年来,不少专家深入研究发现,眼角皱纹会使人显老,推荐晚上使用眼部精华和晚霜,因为产品好……详细>>

眼角出现皱纹怎么办?

女人都怕老,而大家都知道皱纹是变老的象征,眼角长皱纹,可以证明一个人开始走向衰老,这都是爱美的女性很不想看到的。那么,眼角长皱纹了怎么办……详细>>

怎样去除眼袋皱纹?

眼部去皱找对方法很重要,如果你还不知道怎样去皱恢复明亮双眼不妨来看看以下的眼部去皱方法。在肌肤出现第一道皱纹的时候不妨抓紧护理眼部吧。详细>>

女性如何去除眼部皱纹?送你6种方法淡化皱纹

女性最害怕的是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眼睛周围最先出现皱纹,出卖女性年龄。除了通过手术去除皱纹外,不妨试试生活中小妙招。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