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女性排毒养颜吃什么 5种食物有效清除体内毒素

2016-12-27 11:51:58      家庭医生在线

  冬天寒冷,不少妹子不爱出门,喜欢宅在家中上网、追电视剧,可是这样会让身体积累许多毒素,最后会引疾病的。所以,女人冬季排毒格外重要。只要我们及时排除毒素,让体内清洁,肌肤才能保持美丽。排毒养颜用什么好呢?日常吃什么食物可以排毒养颜呢?下面一块来看看排毒养颜有哪些食物吧!

  芹菜和香蕉排毒养颜

  芹菜洗净切段。香蕉不用去皮,在水中泡一会洗净,再带皮切段。然后将香蕉和芹菜一起加水打汁。排毒养颜用什么?可以用西瓜和菠菜。西瓜连籽一起用,菠菜洗净后切段。再把芒果、西瓜及菠菜放入榨汁机,加水打汁饮用。

  芒果和柚子榨汁也可以排毒养颜

  芒果去皮后切块。柚子去皮切块。将两种水果倒入榨汁机,倒水拌2分钟左右。排毒养颜用什么?苹果胡萝卜蜂蜜汁是不错的选择。苹果和胡萝卜去皮切块后放入榨汁机,倒水和蜂蜜搅2分钟。女性朋友想要排毒养颜,可以准备一根黄瓜、半升豆浆和三片薄荷。黄瓜切块。再把三种材料一起打碎。

  黄瓜具有排毒的功效

  黄瓜富含了维生素B2、C、E、还有胡萝卜素和尼克酸、钙磷铁等,同时还含了丙醇二酸和葫芦素,排毒养颜功效显著。其中,黄瓜内的黄瓜酸,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毒素排出。维生素C有利于肌肤美白,富有弹性。黄瓜还可以避免糖类转变成脂肪,有益于肺、胃、心、肝健康。

  木耳具有排毒解毒和血止血功效

  其富含胶质、纤维素和葡萄糖、维生素B1、B2、C,还有蛋白质等。排毒养颜用什么?木耳内的植物胶质,吸附力强,可吸附消化系统灰尘杂质,将它们排出体外,排毒清胃,达到养颜功效。排毒养颜用什么?除了可以多吃以上几种食物之外,还要增强锻炼,运动排汗时,可以促进身体排毒。

  女人冬季排毒要多喝水

  女性排毒最简单可行的方法就是多喝水,每天补充两公升水,通过排尿就可排出毒素,减轻肾脏压力。不过,喝水也不是随便喝的,要掌握时间。晨起喝水可补充足水分,排除毒素。下午3点,膀胱神经会特别活跃,这段时间也要多喝水。晚上9点,免疫系统最活跃,这个时间多补充水分,可修复免疫系统。

  女人冬季多吃上述几种食物,注重排毒,才能更好地保证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排毒 排毒养颜 女性

八款排毒花茶 清除体内毒素

中医提倡进补是因为如果营养补充的好,身体就会非常强壮,但是如果进补之前没有把体内的毒素清除干净,那么就可能不会达到进补的理想效果,甚至是……详细>>

养颜排毒汤 排清体内毒素

体内毒素过多,不仅会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女性做关心的容颜。所以说,想要美丽的形象,首先就需要将自己身体的毒素给排除干净,这样衰老才不会……详细>>

女性排毒养颜吃什么?8种食物帮助有效排毒

女人身体排毒格外重要。只要我们及时排除毒素,让体内清洁,肌肤才能保持美丽。女人都很注重自己的肌肤,美白的肌肤是大家都想要的,女人吃什么能……详细>>

女性想健康变年轻 应常吃7种排毒养颜食物

女人想要美容养颜,首先要做的就是解毒,只有及时清除体内有害物质,保持五脏和身体的清洁,皮肤才能保持美丽。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具有排……详细>>

体内清道夫 5种食物扫掉体内毒素

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皮肤问题多,很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内的毒素积累太多了,需要及时排毒才行。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