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情侣分手后什么事情不该做?

2016-12-24 08:34:38      家庭医生在线

现实中太多的分分合合,很多恋爱中的男女在分手后总是喜欢去质问前男/女友。然而质问的结果不仅没让自己满意,反而让自己伤得更深。因此恋爱中情侣分手后要记住以下这8个问题一定不要问。既然分手了就要坦坦荡荡地离开,也不要做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恋爱中情侣分手后最不该问的8个问题

1、不要问TA还有没有机会可以破镜重圆?

问这种问题,那只会给你更深的伤害。一旦分手了,破镜重圆后也不会是完整的。

2、不要问在TA心里你占据着什么样的位子?

TA会说TA会把那份爱珍藏在内心的最深处,说白了,就是再也不愿翻开的记忆。

3、不要问还记不记得曾经的快乐时光?

如果已经离开你,就是因为TA已经忘却了曾经的时光,即使记起也是在分手后很久的事,而绝不会是分手时。

4、不要问我哪里比不上TA?

TA会说他的确比你好,虽然TA可能会后悔,但绝不是在分手的时候。只要TA不再爱你,你什么都比不上他人。

5、不要问TA为什么会分手?

既然已经分手,一切已经没有机会挽回,就不要再问为什么,会更加觉得离开你是对的,为什么?因为你很可怜。

6、不要问曾经说过的话为什么就成为了儿戏?

因为山盟海誓本来就是成年人的儿戏,而且山盟海誓是建立在你们当初相爱的基础上,一旦不爱了,一切都是泡影。

7、不要问十年以后的分手纪念日我们可不可以见上一面?

TA会笑你只会说将来,而不懂得把握曾经拥有的东西,还会说就是因为你给的承诺太多,所以才离开你。

8、不要问还可不可以做个朋友?

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话语,你的心已经被剧烈的割伤,何必还要掩饰什么,谁都知道你们不可能再成为普通朋友,不要抱有什么幻想了。

分手后女性该怎么做才好?

1、不要怨恨

当他不再爱你时候,别去怨恨。但是开始的时候难免会怨恨。也别去问他,也别问自己,为什么他会这么绝情,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快就忘掉。你甚至怀疑他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你,而一切仿佛只是一场骗局——还是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觉吧,如果那时你觉得他喜欢过你,那他也许就是喜欢过你。只是他现在不爱了,不爱了就不爱了,所以解释已经无关紧要了。

2、不要给他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不要再给他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不要相信他说回头找你是因为记挂你。既然他放弃你的时候那么决然,那么下一次他还会不顾而去,头也不回。如果还记得那一天你哭着滑到地板上,就一定不要出从于自己的软弱,相信那转瞬即逝的温情。

3、不要再关注他的生活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不要再关注他的生活,不要再关心他的一举一动。不要在夜晚凝望那个亮灯的窗口,幻想他也在窗帘背后注视着你。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属于你。如果不需要分享,那么就独自承担悲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爱情 分手

哪些情侣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大多数的人都经历过分手,甚至很多人分手后出于不甘心,放不下,还想和对方继续做朋友。我们都知道,两个人如果曾经相恋过,分手后是很难做朋友的……详细>>

分手后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在交往一段时间后,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于种种的原因,最后不欢而散,在分手时,总有一方会说出……详细>>

分手后还是朋友 五招无痛分手

在我们寻找真爱的路上,会有不同的人出现,他们只是我们感情路上的一个经历,而不是永远。分手令人心伤让人难受,如何分手不伤害对方呢?一段感情……详细>>

情侣间什么事最容易导致分手?

每对情侣都希望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偕老,一段感情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是个未知数,要看两个人怎样去相处、能不能更多地包容理解对方。那么,情侣间什……详细>>

分手后六个止痛法:做回朋友

和平分手的方法存在吗?结束一段感情时说谎可行吗?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告诉他(她)你已经不爱他,还是必须当面说清楚好?分手后能否再做朋友?什……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