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什么时候男人容易出轨? 如何预防?

2016-12-22 11:56:10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再好的男人,也会有想出轨的时候。那为什么曾经信誓旦旦想与你一起走到白头的人会出轨呢?快来看看男人容易出轨的原因吧。

妻子怀孕期

准备养育孩子的夫妇大多处于25—35岁的年龄,此时正是一生中的性欲高峰期。由于整个孕期将近一年,性生活要有所节制甚至停止,因此,一些男性难以获得满足。此外,妻子怀孕时,体形发生变化,出现焦虑、烦躁情绪时会向丈夫发泄,这也会给男人带来压力。台湾“雅虎健康”公布的调查就显示,妻子孕期是男人最容易出轨的时候。

两地分居期

由于工作等客观原因,一些夫妻不得不两地分居,空间的分隔会让夫妻身体、情感上受到煎熬,容易产生孤独、烦乱、暴躁、怨恨等情绪,并因此出现争吵、指责的现象。这也是许多“异地恋”、“两地夫妻”最终分开的重要原因。

失意的时候

男人在失意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从女人那儿得到肯定,依靠女人的温情来放松自己,进而重建自己的信心,假如这个男人缺少一位能与他水乳交融的伴侣,那么此时他是很希望有别的女人“乘虚而入”的,甚至随便找一个他平时不屑于亲近的女人。假若有一个平时一直心仪于他的女人去主动安慰他,那么是很容易发生点什么的。

夫妻吵架的时候

妻大吵架,相互攻击互不妥协之时。在这种时刻偷腥的男人,多半因为一时冲动,因为闷气难消,因为意气用事,因为怒火中烧。所以,夫妻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但宜小不宜大,宜缓不宜急,宜轻不宜重,宜解不宜结。不论怎么吵都还是夫妻,夫妻应该和谐共处友好团结。

被妻子轻视的时候

妻子总是说一些伤害男人自尊的话,自然会把男人越推越远。不要小看男人的报复心,妻子一旦否定了男人的价值,男人就会寻找另外的温柔去填补心中空虚。所以妻子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并不要认为男人很安分守己就过于放心。适当保持紧张感是巩固情感关系很有必要的方法——因为可能还有其他的女人也发现到了男人身上的闪光点,并暗中伺机而动。

为了维持和谐的夫妻关系,在生活中,要如何预防男人出轨?

多给男人一些信任

信任不管是恋爱时,还是婚姻中都不能缺少,不管你是的女友,还是他的妻子,都要给他足够的信任。哪怕是他在外面有应酬,就算听到有歌舞升平,你也要坚信,他 这是正常的应酬,而不是另找潇洒。你作为他的妻子,要充分地相信自己的老公,不必多疑自己的老公和哪个女人多说了一句话;更不要事后回家来兴师问罪。懂得 逢场作戏,最终他爱的还是你。

多给男人一些关心

能读懂一个男人是作为一位妻子最大的荣耀,因为她知道自己的丈夫,需要什么样的人和他并肩一起。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主要是心与心的沟通,夫妻之间更是这样。 妻子要有非常敏锐的观察力,细心的体贴和适时的心灵安慰,才能让男人觉得,有你真好。同时要心有灵犀,不光靠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更主要的是女人对男人内心 世界的洞察。说出丈夫想要的,懂得他想要的,你都让他得到了,那么你的丈夫不会再去外面沾花惹草。

不要让自己成为黄脸婆

女人千万不要让自己变成黄脸婆,女人结了婚以后会变得不如单身的时候爱美了,觉得我已经有家了,有老公了,别的都无所谓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有哪个男人喜欢天天一身睡衣蓬头垢面的女人呢,所以女人要时刻保持自己是美美的,让自己老公和你一起出去觉得自己是骄傲的,在那些其他男人对你垂涎的眼神中刺激他的占有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外情 婚姻 出轨

两种职业男易出轨 如何挽救平淡婚姻

据某网站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1453名为人父中,信息或工程业人士想找“小三”的比例也是最高。这一行业在2010 年的此类调查中排名第……详细>>

男人五种情况易出轨:老婆太专横

往往,很多人都会因出轨智障自己的思想,我想说的是,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回忆婚姻的行进过程时,只要能够做到‘勿忘心安’,离婚又怎样?详细>>

男人出轨 只为了刺激好玩?

老婆青春貌美,为什么老公要向外发展?不为什么,为了刺激好玩。身处这个时代,我们不得不面对一种现实:性工作者的存在对于两性关系的冲击。她们……详细>>

为什么男人出轨更容易被原谅?

现代社会,大家对于男人出轨大都见怪不怪,不出轨的男人倒成了珍稀动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娱乐方式也越来越多,当然伴随着的诱惑也越来……详细>>

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轨?

再轰轰烈烈的感情,总会遭遇激情过后的平淡如水。而这种平淡如水,有的男人觉得珍贵无比,但大多数的男人却忍不住陷入婚姻的疲劳期,甚至产生出轨……详细>>

  • 陈向一

  • 李欣

  • 杨志敏

  • 马丽庄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