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10个妙招让你搞定花心老公

2016-12-14 10:23:4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很多结婚的女性抱怨,老公没有像婚前那般爱自己了,而且反而更花心了。在面对花心老公时,女性该怎么做呢?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对付花心老公的10个方法以及让婚姻保鲜的技巧,供大家参考。

爱情,就是男女之间的一场博弈。面对一个花心的男人,是很多女性不知道该怎么正确地去“搞定”他们,特别是不少已经结婚的女性,对老公的花心束手无策,甚至因为老公的花心两个大打出手,搞得家庭不和谐。其实女性用对了方法,可以牢牢地抓住花心老公的心,让花心老公再也不花心,甚至离不开你。那么女性该如何对付花心老公呢?让婚姻保鲜的技巧有哪些呢?接下来将一一为大家介绍,供大家参考。

女性如何对付花心老公?

1、外形靓丽

女人的衣服才是她的“第二张脸”。优雅的女人一定是一个会穿衣打扮的女人,着装得体,偶尔变换一下穿衣风格,但也不要和自己的气质太离谱。

2、给他面子

男人是很注重自己面子的。在你们逛街时遇到了男人的朋友,在他和朋友们聊天忽略你时不要生气,因为他不想让朋友感觉他是一个“妻管严”的男人。

3、提升品位

一个女人的品味才能吸引到高质量的男人,用脸蛋去勾引男性的是大学女生。当青春不在,就好好充实下内涵吧。提升自己的品味,让自己的男人感觉你是一个有不同于其他女人的地方和气质。

4、为他骄傲

男人注重事业,有了事业的男人更有成就感,征服感,这个时候女人一定要陪他一起欢喜,不管这个成功是大是小。男人工作上有了起色,女人要表现出喜悦的状态,让他感觉到你因为他而自豪。

5、提高档次

不要让男人觉得你土气,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管家婆”。女人不要总是有买不完的地摊货,这在男人看来你很没有品位,适当的买一些商场有质感的东西,这也是对男人养家能力的一种肯定。

6、抓住胃口

如今这社会,有太多的吃货。即使你的男人不是吃货,那也得吃饭。所谓“衣食住行”,吃才是关键。而拴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拴住男人的胃,这句话想必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但实施起来确实需要耐心和下功夫。

7、搞定婆婆

婆媳关系,千年来都难以相处,搞定婆婆方能让婚姻更幸福。能控制住男人的的女人,想必你婆婆是第一人选了。所以在你们感情危机爆发前一定要对婆婆好,不论你对婆婆有多大的意见,表面上一定不要让她看出来。

8、学会撒娇

“英雄过不了美人关”。对的,是个男人都抵挡不了女人撒娇的诱惑。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这话一点都不假,女人需要适当的撒娇,满足一下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情节,但是不要把撒娇当饭吃,天天撒娇就不灵验了。

9、一起奋斗

男人成功后都喜欢找小三,但唯有一种女人能让他成功后仍然尊重,珍惜,那就是“糟糠之妻”。当今社会压力这么大,男人们也会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和自己一起去拼搏,女人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尽力缩短与对方的差距。

10、洗耳恭听

在男人失意,伤心,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要当一定要学会鼓励他,这个时候也正是你们提升感情的机会。男人每个月也会有低迷期,这个时期你就做一个忠实听众是再好不过的了,男人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倾听,他倾诉完了也会轻松一大半。

让婚姻保鲜的技巧有哪些?

1、夫妻之间多用眼神沟通

用眼神交流是沟通中最好的帮手,假如是忙到没时间看看对方、和对方牵手,这种藉口听了都伤心,我们就不会对小孩这样。因此放下手机、手边的事,好好了解他发生了什么事。很郁闷的时候,就跳过做饭,叫披萨一起窝在沙发上看部电影吧。

2、出现矛盾时要冷静

夫妻生活久了,总会因为一些事情而吵架,但超过之后最重要是冷静下来,看苗头不对时,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园、绿地坐一坐再开口谈。大自然有疗愈的作用,广阔的天地、一缕清风、几声鸟啼,都有助浇熄怒火、稳定心情。在户外多吸一点氧气也会让头脑更清醒。

3、夫妻之间要懂得退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夫妻婚姻中通常都是你强我弱,或者是我强你弱,不过最好是轮流退让,不要每次都是“我说的算”、“我才是对的”。跟对外人不同,向另一半示弱是一种示爱、撒娇。

4、给对方买合心意的礼物

给对方买东西,很多人都会想到对方用得着就行,其实送礼物给对方也是有小心机的,好比太太送先生一部吸尘器(目的是要他多吸地),还不如送他喜欢的相机、游戏机的贴纸,因为你的礼物表达了“我爱你,但更重要的是,我懂你。”老夫老妻要取悦对方确实不容易,但也正因为一起携手走了那么久而值得努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花心 婚姻

女人10大魅力动作搞定老公

其实很多时候男人爱女人是一瞬间的事情,而女人爱上男人却是永恒。女性生活中,很多男人面对诱惑不能控制住自己,因此,女人如何让男人爱自己无法……详细>>

爱抚or密语 10招让你哄好老公

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学会怎样鼓励引导男人,要用“哄”和赞美的方式,让他朝着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方向发展,这样她就会对他全身心的崇拜,并且彼此都……详细>>

四个小妙招 让你调教出好老公

很多男人很懒,不愿意去做家务,觉得从古到今,家务活就是女人的专职,千万不要去降格以求,其实好男人是可以自己来调教的,下面就为你带来女人必……详细>>

惩罚花心老公的“驯夫”酷刑

男人需要管教,可这管教的方法也要根据不同的男人犯下的不同错误进行区别,从而有的放矢的执行,才能起到最好的管教效果…详细>>

10个秘诀让女人轻松驾驭老公

男人天生就是为了女人而存在,女人天生就想掌控男人。尤其是结婚以后,老婆的言行举止往往会对老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同样,老公也会很在意老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