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要想嫁得好别犯10个错误

2016-12-13 09:50:0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女人怎样才能嫁的好?俗话说,女人工作做的好,不如嫁的好,足以见得婚姻对于女人的份量。即使再独立的女性,在挑选老公方面也一定不要马虎,切忌不要犯这10种错误。

一、 切忌目光短浅,看眼前而忽略对方潜在的升值能力。

女人很烦男人说她们是头发长见识短,总认为男人们在贬低或者是歧视女性,其实,有部分女人还真的就是如此。虽说当今社会女人不一定留长发,然而,对于投资性的机遇把握还是很欠缺的,看眼前的比较多,忽略男生潜在升值能力的比较多。

二、 切忌虚荣心强,有一种一山看着一山高的攀比心理。

女生爱美是天经地义并且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如果一个女生过于追求自己的爱美心理,或者是超出自己经济的承受能力去追求这种攀比的虚荣心理,其实也是一种病态心理。男人喜欢看漂亮的女生,并不代表男生喜欢特别爱慕虚荣的女生。

三、 切忌花钱如水,冲动性消费之欲望难控制如败金女。

现在的适婚女生大多数为家庭的独生女,而且,绝大多数都生活在不愁吃穿的家庭,对于金钱的概念相比于上一辈要淡漠的多。看到什么东西都会产生购物欲望,冲动性消费比较多,买回来的不一定吃也不一定穿,因此,一般男生不太喜欢这样的女生。

四、 切忌过分依赖,总想把自己的一生押宝于某位男生。

有的女生原本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正当职业,正是因为男朋友不喜欢异地恋就轻率地辞掉了工作,似乎把自己的未来全部押宝在男朋友身上,甚至梦想着可以过男主外女主内的贤妻良母生活。然而,梦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赌幸福的风险很大。

五、 切忌耳根子软,经不起朋友的忽悠或父母亲的反对。

一般来讲,事业有成的男人大多喜欢独立性相对比较强的女生,不喜欢耳朵根子太软的女生,更不喜欢凡事都听从父母之言或是被闺密忽悠就分不清南北的女生。耳朵根子软的女生大多没有主见,不懂得分辨是非好坏,结果就是面对优秀男生也会擦肩而过。

六、 切忌贪小便宜,经不起眼前利益的诱惑而出卖原则。

从小被富养的女生往往很大气,而贪图蝇头小利的女生往往有一种穷怕了的心态,一见到眼前利益就会观念变型。反映在择偶方面就是一山看着一山高,一遇到比现任条件更好的男人就会放弃原则而另行选择,用情不够专一的行为往往最终会伤害到自己。

七、 切忌过于强势,控制欲望太强总想让男生附首称臣。

其实,女人就是女人,在男人面前就是要表现出女人温柔的一面,该接受时要接受,该平分时要平分,该退让时别逞强,控制欲太强的女人往往会感到身心疲惫,争强好胜的心态往往从物质和精神上都很难达到高品质的生活水准。这是做女人的大忌。

八、 切忌嫉妒心强,容不得别人优秀或者过得比自己好。

羡慕与嫉妒心理大多是女人与生俱来的致命恶习,眼睛里总是容不下别人的日子过得比自己幸福,总是容不下别人比自己优秀和出类拔萃,这种女生的生活往往不会快乐也很难有幸福感。男人大多喜欢心里阳光的快乐女孩,毕竟,爱笑女孩的运气大多不会太差。

九、 切忌过于吝啬,不懂得维系人脉广交朋友的重要性。

假如女生连基本的朋友都没有,要么是你的朋友圈有问题,要么就是你自己有问题。要知道朋友是快乐的源泉,也是财富的再生者,一个十分吝啬金钱不懂得经营人脉不懂得维系朋友女人,大多没有高档次的社交圈,也很少有机会去结识那些高档次的异性朋友。

十、 切忌缺乏耐心,不愿跟男生享受一起创业时的艰辛。

有的女生在找对象的时候最看重的不是对方的人品素质,而是经济条件或社会地位,对于那些白手起家的创业男根本看都不看,因为,她承受不了创业时的艰辛,她只想享受成功的快乐。问题在于现在的年青人绝大多数都处于创业阶段,她会错失很多优秀男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爱情 婚姻

挑男人别马虎!嫁得早不如嫁得好

大龄剩女还会剩多久?剩女这词折射出当今女性择偶困境,好男人不是别人的老公就是一直看不到,许多人不知何时才能结束自己的剩女生活。详细>>

牺牲让步隐忍 女人别犯这10个低级错误

你以为你做了这些牺牲、让步,就可以改变他,或者得到他。错!错!错!看看这些女性在隐忍心态下,常犯的错误,你就知道,牺牲自我绝对不一定可以……详细>>

怎么样才能嫁得好 挑选老公的6个独门秘籍

结婚不像谈恋爱,女人一辈子的幸福都取决于此,那么,怎么样才能嫁得好,嫁得幸福?如何才能避免结婚了以后后悔?跟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门学问的6个……详细>>

7个举动让男人觉得你“犯贱”

要想让婚姻有滋有味,女人就不要太敏感多疑,死缠着老公不放,反而会把他越推越远。女人注意,有些举动会让男人觉得你是在“犯贱”,聪明的女人,……详细>>

掌握10个小技巧让你驭夫有术

男人天生就是为了女人而存在,女人天生就想掌控男人。尤其是结婚以后,老婆的言行举止往往会对老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同样,老公也会很在意老婆……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