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哪种男人让女人越过越滋润?

2016-12-02 11:54:26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女人爱上什么样的男人,她往往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所谓“跟着好人学好人,跟着巫婆会跳神”大抵就是这般意思。所以,女人如果不美,男人至少要负一半责任。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

也可以说,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就选择了什么样的容颜。看看你身边的那些苏琳们,她们是怎样的在岁月里美丽72变,再看看那些高傲的白天鹅又是如何沦为撒泼耍野的黄脸婆。女人可是要为自己的容颜负责的,所以你一定要睁大眼睛,甄选你的Mr.right。

宽容的男人令女人美丽

宽容的男人,他们懂得欣赏女人的长处,甚至短处。频频传递的鼓励的目光与充满爱意的抚摸,胜过高档护肤品和水疗香熏。

冷漠的男人,挑剔的男人

永远是“老婆是人家的好”的男人,不顾女人的感受,或者,不知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复杂微妙心理,总想打压女人的男人——和他们在一起,女人怎能美得起来?

强大的男人,给女人身心上的安全感

包括比较优越的经济条件,让女人可以尽情地追求美、享受美,并保持女性特有的娇柔婉约的动人气质;

无能亦无心进取、缺乏积极乐观精神的男人

让女人生活在失望与疲惫之中,东抓西抓,唠叨抱怨,一颗心被打磨得粗糙不堪,接近沦为一只求生的母性的兽,根本就与美丽无缘。

有情义的男人令女人美丽

相爱一场,即使那结果令人流泪,流泪也是美丽,泪水也是滋润,甚至滋润到以后的很多年,每每回忆,依然心动,没有枉负她一生中最美丽的青春时光,她感觉到欣慰……这样的一个女人,不论多大年纪,都是美丽的。而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则可能摧毁一个女人一生的美丽。他令她失去尊严,满心伤痛,即使岁月也难以抚平,这是女人的劫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男人 女人

男人不喜欢哪种女人 女人不受欢迎必知

女人选对象的时候会挑剔,男人亦如是。许多女人觉得自己长得好看,但是总受到男人的冷落,而且一直没有对象。然而一些她觉得资质平平的女人,却都……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8种女人让男人感到难相处

你知道男人最讨论哪种女人吗?往往在爱情里面,男人感觉有些女人比较难相处。其实,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够不够珍惜谁,女人们有时候太……详细>>

哪些女人容易被男人抛弃

现在还有很多女人希望找个好男人,找个经济条件好的男人就可以高枕无忧,其实对不能自立的女人,随着青春的流逝,男人兴趣和性趣会越来越低,那么……详细>>

“男人帮”最在意女人6方面!

情感大剧《男人帮》上映,一时卷起万股浪。该剧把男人对爱情的种种以及当下现实的生活意义,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引起了女人对男人的强大窥私欲,……详细>>

男人都爱在背后谈论女人什么?

女人在一起总是聊聊八卦聊聊家庭,可是男人在一起都聊些什么呢?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