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恋爱需要做到这6个要点

2016-12-01 11:37:4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在爱情中,我们也许会常常听到对方说的「我爱你」,但却不知为何,总感觉这句「我爱你」远远无法填补心灵上的空虚。许多男女在交往期间发现原来自己交往的对象不是想像中的样子,难免会有种美梦破灭的感觉。但你有否试想过,主观性地为对方设定了太多先入为主的目标和预期,难免会有这样的结果?

所以在爱情中,我们除了那句「我爱你」,恋爱还需要这些:

1、他们不会记仇

我们大概都经历过那个想要报复男友或女友的时代(如果对方做错事的时候),想要让他们有着同样的感受,对方才能够站在你的立场为你设身处地的着想。但成人的世界里,感情要长久更需要多一点包容(有所限度的包容),遇到问题时,两个人一起检讨,想办法去渡过难关,而不是今天他晚归,明天换你彻夜不归。

2、他们不会轻易提分手

有些伴侣很容易因为小事吵架,就把分手挂在嘴边,大概分手了20次,复合20次。真正相爱且在乎对方的两个人,怎麽可能舍得与对方分开?两个因为一点小事而一直想要离开对方的人,真的在一起有意义吗?如果你们真的很珍惜对方,一定会想尽办法解决眼前的任何事,也要把对方留在你身边吧!

3、他们都知道:只有「爱」是不够的

的确,还需要包容以及妥协。人都是自私的,如果在关系中还想保有完全的自己,不愿意为对方做出任何一点让步或妥协,彼此之间就是独立的个体。除此之外,在爱情当中,在对方需要的时候,一直在身边支持他,成为对方最坚强的肩膀,给他保护和力量,才能让彼此间的感情更紧密。

4、他们知道满足

想要有一段健康的恋人关系,是不能与其他人比较的,例如:羡慕别的老公都能接送上下班,自己的老公却每天只知道打电动。伴侣之间应该要懂得感恩彼此所有拥有的,也许别人也正羡慕着你的老公能够烧得一手好菜或是帮你整理家务等等。

5、他们尊重对方

「尊重」是代表他们对於对方的能力或是人生成就都有一定层度的仰慕或崇拜。这对两性关系来说也是相当重要,不会因为对方的成就给予言语暴力,或是让彼此感觉的不受重视或是被认定是一个失败者,这可是会严重影响到两个人的相处关系。

6、他们会一起成长

两人相处就像是一个小团体,彼此之间有相同的目标和一起努力,督促对方;因为他们都想要看对方在所属的专业领域上有所成就,互相支持,一起成长。这也让彼此之间能有共通的话题,而不会言之无物。

在每一段恋爱关系中,两人都是互相影响着对方,一定要确定自己是快乐的,彼此的关系才有可能朝正向发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爱情 恋爱

3个要点在恋爱中赢得对方尊重

无论恋爱男女,还是已婚男女,彼此间要和睦相处,收获恩爱,需要的是相互尊重和理解,这是一段感情获得融洽和成功的基础。任何时候,如果两个人能……详细>>

恋爱注意!四个过时恋爱法则

甜蜜的恋爱让人沉浸其中,恋人们总是希望自己能够熟悉谈恋爱的技巧为恋情加分。恋爱中也有许多的规则,可是一些过时的恋爱法则会大大的影响恋情的……详细>>

别相信这10个恋爱教条

我们通常会根据经验和看到的别人的经验,去对一些事情进行判断。有时候,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感情中,这也可能是一个糟糕的选择。详细>>

6个糟糕透顶的恋爱建议

对于向我们寻求婚姻或者恋爱建议的朋友们,我们都很乐意将自己的想法与他们分享并充当所谓的“情感专家”。我们会说一些“要锁住男人的心必须先锁……详细>>

5个妙招让恋爱快速进阶

遇到一个对他有好感的男人,本来想着表现自己的矜持,谁知道他也不太主动,两个人进展缓慢,怎么办?想直接大胆点,又担心他误会了。有什么解决办……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