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八种食品让你不知不觉变胖

2017-02-21 11:45:42      家庭医生在线

饮食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吃得不对很容易长胖。在生活中我们都想选择一些更健康,更不容易增肥的食物来吃,但是结果往往适得其反。很多食物其实吃了是很容易变胖的!

咖啡

一个没有咖啡的早晨是不可想,而你也希望听到咖啡是健康食品。没错,纯咖啡的确是低卡路里的,但加入咖啡伴侣的咖啡将你带离低卡路里之路。某些咖啡饮料或加入某些调味料的咖啡可能含有大量的热量。

腐竹

无论是吃火锅还是做凉拌菜,腐竹都是大家很喜爱的传统食品。但是腐竹的热量却超过同等重量的猪肉,每100克腐竹的热量约为459大卡,需要你不停爬楼梯1个小时才能消耗。

栗子

清香甘甜的栗子是很多人的最爱,但是6个栗子中的淀粉含量与一碗米饭差不多,100g栗子肉约含有212大卡的热量,想减肥的可千万不能多吃!

乳制品

如果你有任何类型的乳糖不耐症,请在前往海滩前不要食用乳制品,如此一来,也同时能避免身体的肿胀、微凸的小腹和恼人气体的排放,让海滩上的你呈现出最完美的体态。

口香糖

偶尔嚼嚼口香糖没事啦,也不是让你长胖。但是经常嚼的话,会造成你的小腹日益茁壮哦。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你在嚼口香糖的同时,大量的空气进入了你的身体,久而久之,你的肚子也习惯了这些空气所保有的空间。

芒果

俗话说“一个芒果三碗饭”,虽然芒果热量没有香蕉那么高,但是相比于黄瓜、西红柿这些0热量还能减脂的食物,减肥人士最好少吃。

方便面

一包方便面含热量约400卡,相当于两碗米饭,要慢跑1个小时才能消耗完。在你尽情享受的时候,脂肪已经不知不觉堆积到身上,想瘦身的可千万别吃。

罐装果汁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喝果汁,而且很多人对罐装果汁都存在错误的认识。她们认为果汁是属于水果类的,不仅能给人体补充营养,而且还美容养颜,还绿色健康。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罐装果汁并不像水果那样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制作果汁的过程中,水果所含的矿物质和维生素都流失了,仅存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日照的原因慢慢减少。同时为了保持果汁的口感,一般厂商都会选择浓缩还原,而且还添加了糖和人工色素。这样下来,喝罐装果汁就会导致人体发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胖 食物 减肥

6类食物让你胖得不知不觉

有6种食物要小心,它们会使你不知不觉胖起来!详细>>

十种食品让你怎么吃也不胖

减肥这个字,对爱美的人来说,非常敏感。那么,吃什么减肥呢?生活中有一些减肥食品可以帮助我们。不过,有人喜欢走节食减肥这种捷径,所以让无数……详细>>

冬季抗衰老 八种水果让你美丽不失彩

每天面对日渐衰老的肌肤与面容任谁都会为此烦恼不已,冬季女性要怎样预防衰老与如何抗衰老呢?下面小编分享8种水果,让女性朋友们战胜年龄恢复年……详细>>

素食减肥,你不得不知的9大误区

很多人主张素食减肥,但是,正确的素食减肥应该是不完全素食主义。我们知道,素食减肥的原理是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胀气,改善……详细>>

女性别再放任自己肥胖,女性肥胖的3大危害不可不知!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身材接受程度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女性对自己比较严格,有些女性就对自己比较放松。身材偏胖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达到了肥胖的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