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秋冬吃雪梨会带来什么好处

2016-11-28 12:01:3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梨子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这种水果里面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并且梨子里面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适当的吃一些对身体健康帮助非常大!

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

梨子可以润肺清燥,可以止咳化痰,对于喉咙的干燥痒痛等都有很好的疗效!

促进胃肠蠕动

梨子因为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适当的吃一些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消化!

保护肝脏、适合饮酒的人

经常吃梨对我们的肝脏健康非常有帮助,所以经常饮酒的人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可以保护肝脏不受伤害!

低血压、养阴清热

经常吃梨还有降血压的功效,所以一般高血压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

有助肾脏排泄

因为梨子当中含有大量的水分,所以可以帮助肾脏排泄,能够有效的预防痛风和风湿病的发生!

6进食欲,助消化

梨子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同时也可以提高我们的食欲,有利于营养的补充!

原来梨子的功效有这么多,这回真的是长知识了,各位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梨子哦,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血 饮食健康 梨子

每天两杯咖啡会带来七大好处

有人觉得喝咖啡不健康,其实是一天喝太多咖啡才不健康,每天适当的喝一些咖啡,比如一天两杯咖啡,你就可以得到以下好处。详细>>

晚餐吃不好会带来哪些隐患

千万不要以为随便吃晚餐无关紧要,很多疾病发生的原因之一,就是来自晚上不良的饮食习惯。晚餐吃错了,很多疾病就会找上身来。给大家来数一数,不……详细>>

长时间吃面包会带来5个危害

早上的时候很多人因为方便直接吃面包当早餐,虽然面包也是比较健康的食物,但是也架不住我们天天食用,长时间的吃面包的话,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详细>>

女性秋天吃葡萄有什么好处?

秋天葡萄开始上市,别小看小小的葡萄,吃葡萄有着许多好处!葡萄的健康秘密,你知道吗?详细>>

女人多吃黑豆有什么好处

黑豆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是食物,一般常用于煲粥,黑豆里面含有的营养物质也非常的多,适当的吃一些黑豆对我们身体健康非常的有帮助,那么黑豆都……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