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小三转正后有什么结局?

2016-11-15 09:33:5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小三转正后会幸福吗?估计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难幸福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说实话,当小三真的很悲催。转正之路艰难万分,就算有幸转正了,面对他曾有的家庭、孩子,以及之后的一切一切都无法预料,谈幸福好似奢望。

小三转正后会幸福吗

小三就算有幸转正,一般百分之九十九都难以获得真正的幸福。其实,你得明白,当初他占有你的目的大都不是爱,而是性欲上的感觉、精神上的补偿,生活中的刺激。

别说你是在历经苦难让他们离婚后转正的,即使他为了你自愿将你转正,你们的维持时间也不会太久,更不要说平淡幸福了。特别是用一定手段侥幸转正的,那更加不长久。当然,如果真的是两个人感情好,并且能互相体谅,或许日子还可以继续。

当小三前请想想,一个对女人不负责的人,为什么会对你幸福?你漂亮?要是你不漂亮了呢?跟他结婚的女人,他要是不喜欢,又怎么会结婚呢?

小三转正后的六大尴尬境地

1、小三的孩子和前任孩子大混战

和“小三”结婚,也会生小孩。可毕竟前任老婆生的小孩也是自己的骨肉,也总得隔三差五地打个电话问候一声,节假日去看一下,有时带着去公园玩上一玩。开始,现任老婆还不怎么理会。久了,女人就开始有所要求了,说:虽然前妻生的也是你的儿子,但毕竟是和前妻生的,都离婚了,还需要弄得如此这般吗?再说,我们自己的小孩就不是你的亲生吗?

2、老公明明和前妻离婚了还总是想着她

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不成仁义在。虽然现在离了,自己的生活中,也常常还是有前妻的影子。比如,自己的像册中,也还保留着前妻和前妻亲人的照片,在某些感性时刻,也总免不了对以前的生活要给予某种深度怀念。

本来这些都很正常,但现任老婆虽然很容易了占领了婚姻高地,但毕竟以前是人家的地盘,看见男人的神情模样,就知道男人内心革命的不彻底性,害怕男人复辟。于是,男人的生活,现任老婆就得给予清理、过滤,不该有的都得清除出去。难道你找了我这样年轻又漂亮的老婆还亏了你吗?我不如你的前任好吗?整日吵吵闹闹的,怎么会幸福?

3、还得严防死守下一个小三的来临

毕竟当初是自己利用了男人的弱点,以及中年男人婚姻的毛病,而攻坚成功,从一位“小三”晋级成功。可是,一旦自己成功转正,那也就意味着,自己就要面临男人前妻以前所面临的一样的状态,一样的危险。

女人明白自己是如何成功的,也便要防止自己在男人身上发生的事儿,被其他的女人轻易复制。于是,要堵死男人生活工作中的任何空缝和漏洞,比如,男人说在外有应酬,女人每次都得亲自陪着。不让男人再找女人做秘书,要找个可靠的男的。男人的手机也得不定期给自己查验,看有否可疑的电话或短信。

4、为了防止变心财产必须抓在自己手里

男人说,既然我们都结婚了,就是一家子了,房子和存款是两个人共同所有的,使用谁的名字都一样。但女人不买账,尤其是经历小三上位的女人,她会想,你的前妻和你不是青梅竹马吗?不一样要踢就踢呀。你说你爱我,就得按着我说的办,你的经济我做主,房子和存款都得用我的名字。

要么,你得先给我一笔变心保险费,万一你变心了,这笔钱做为事先约定归我。而这时,男人却犯难了,因为他即使能保证自己不变心,又怎能担保女人能对他一生一世呢?因为财产,两人内心早已生了嫌隙,又怎么长久幸福下去。

5、老公的家人来了还最好得回避

因为“小三”的名头,即使转了正,但当小三的历史却抹不去。特别是婆家对儿子中年抛妻弃子的做法大为不满,又不可奈何的情况下,对现任老婆表达一些不满,是很自然的。于是,女人也就对婆家人有些瞧不上眼,但又不便去抵着婆婆的鼻子眼睛骂,于是提出一个眼不见为净的办法:你的亲人来了,我回避。

这一回避不打紧,让婆媳关系,永远失去沟通缓和的机会。男人想有所作为,女人说:我嫁的是你,又不是你的家人,我才不想惹麻烦。男人娶了如此“小三”,一家子携手回家过年都几乎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6、一赌气就要离婚随时想找下家

当“小三”时,眼中专盯你一人,但取得婚姻后,眼光就可能专盯婚外之人了。对这婚姻不是不看重,但或可认为自己曾经看上你,是因为眼光不太高,现在看得更远过后,总不会为眼前的婚姻所束缚,只有你将就我的,没有我将就你的。天天提离婚的两口儿,这婚姻就像危房一样,让人住得很有些闹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出轨 小三

为什么有女人甘心当小三?

对于做小三所要面临的境况,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可能那个男人面对妻子的愤怒,会把小三抛出来,最后四面楚歌,那为何还有那么多人要当小三?详细>>

摊牌之后 4句话击退插足小三

女人喜欢男人有时并没有理由,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是极度渴望和他在一起。在这个男人身上,女人很可能找到了一种自我的需求与填充。小三硬要……详细>>

男人为什么老会去找小三?

欲望男女,千奇百怪,为了讨好异性,性感内衣、扑鼻香水买不停,连床上必杀绝技也得练就一番!令人鼻酸的是,有些人即使刻意搔首弄姿,也不一定能……详细>>

正室不委屈 十句话击退小三

遇见小三,受委屈的多是正室,下面10句狠话,老婆可以说给小三听,打击她们的信心的同时也化解了自己的心头之恨…详细>>

七个方法 让小三没有缝钻

优秀的男人人人爱,每天放出去,怎能让小三不另眼看待呢?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斗小三最重要的就是让这颗蛋没有缝让小三钻。怎样才能有效地预防小三……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