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相亲男人6点加分项

2016-11-14 11:53:32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这个社会,到处是大龄青年,于是相亲现在成了很多朋友结交异性的方式,可是很多时候,因为彼此的不熟悉或者对对方的不满意,结果把一场相亲变成了尴尬的约会。虽然约会大多是有趣、甜蜜的,但很多情侣在最后闹得不欢而散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美眉们想要早日成功寻得另一半,第一次约会小事项,大家要特别注意观察了,第一次约会,要注意男人的哪些方面?如果你还没有头绪,不妨从以下6点入手,祝愿大家早日相亲成功。

  准时

  准时说明他在乎和你的约定,并报之以礼貌的反馈。这种男人懂得最起码的礼节,可以列为一个加分项。

  打扮得体

  当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精心化了妆去赴约,没想到对方却穿着随便甚至邋遢,就算你能扛得住周围人的目光,也未必能过得了自己心里这道关。干净、不起皱、梳好的头发,不仅表示了他对这场约会的重视,也说明他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擅于倾听

  他不会急于谈论自己,而是耐心地倾听你的想法和故事。他想了解你的工作、你的家人和朋友,他知道这些都是增进感情的契机。

  车很干净整洁

  如果他开车来接你,你也可以趁机观察下他车内的状况。车其实是一个人自我空间的延续,从车内放置的物品,也能反映出他的个性和生活习惯。另外,看看他是“路怒族”吗?也有助于你了解真实的他。

        体贴、周到

  他会怕你上车时碰到头而用手保护你吗?走在马路上,他会贴心地走在最外侧吗?他的周到、体贴说明他在为你着想。

  会主动付账

  一个有风度的男人在第一次约会时都会主动付账,他们认为这是男人责无旁贷的义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女人 男人

女人最爱听男人说6句话

在人们的观念中,无论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婚姻关系中,大部分甜言蜜语都是男人说的,女人好像天生就应该享受男人的赞美,享受男人的照顾,那么,女……详细>>

男人都犯贱?9招助你留住男人的心

现在男女恋爱过程中,有些男人特别爱“犯贱”,喜欢各种作。刚好这世上有一种女人,她们如猫一般温柔、娇媚、优雅、多情、敏感又任性,体内充满矛……详细>>

男人相亲最注重哪些要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看到暖男都忍不住驻足多瞄两眼,更不用说天生外貌协会的男性同胞了。然而,在相亲的时候男人一般会注意什么,作为女性你需……详细>>

如何才能吸引男人 12个妙招让你招男人喜欢

不管你是林黛玉式的小性子女人,还是个性直率,大大咧咧性格的人,都应该做一个惹男人怜爱的小女人,适当的撒娇、任性、霸道、懂事都会被男人视为……详细>>

爱情攻略 男人什么特质女人最爱?

人们常常期待伴侣有良好的幽默感,尤其在刚刚接触时,如果小伙子能经常逗得姑娘开怀大笑,那他就会格外受青睐。近日,加拿大心理学家发表的一项研……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