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吃什么会变美?四种蔬果有排毒美颜奇效

2016-10-23 08:54:29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知道蔬菜是健康饮食的食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就是其实蔬菜中一些品种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促进排毒的功效的。干燥的秋季多吃果蔬有助于排毒。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四种对于人体排毒效果最好的蔬菜,一起来看看吧!

  石榴汁抗氧化

  以色列研究所证实,每天饮用100毫升石榴汁,连续饮用两周,可将氧化过程减缓40%,并可减少已沉积的氧化胆固醇。

  即使停止饮用,这种奇特的效果仍将持续一个月。石榴汁还是一种比红酒、番茄汁、维生素E等更有效的抗氧化果汁,是排除心血管毒素的重要物质之一。

  石榴汁的多酚含量比绿茶高得多,是抗衰老和防治癌症的“超级明星”。

  吃桑葚防便秘

  中医认为,桑葚味甘酸,性寒,具有补肝益肾、养血生津、滋液熄风、润肠通便的作用,能有效预防便秘。

  现代研究还认为,桑葚具有调整机体免疫功能,促进造血细胞生长、降血脂、护肝等多种作用。

  习惯性便秘者可取鲜桑葚适量,洗净榨汁,每次服用15毫升。

  小白菜排毒素

  小白菜中所含的矿物质能够促进骨骼的发育,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增强机体的造血功能,通畅肠胃,利大小便,加速排毒,并有益于骨骼健康。

  据测定,小白菜是蔬菜中含矿物质和维生素最丰富的菜。小白菜所含的钙是大白菜的2倍,含维生素C约是大白菜的3倍多,含有的胡萝卜素是大白菜的74倍,小白菜所含的糖类和碳水化合物略低于大白菜。

  吃花菜健脾胃

  花菜性平味甘,有健脾养胃、清肺润喉、清热解毒的作用,对秋燥引起的脾虚胃热、口臭烦渴者更为适宜。花菜所含的多种维生素、纤维素、胡萝卜素、微量元素硒都对抗癌、防癌有益,其中西兰花所含维生素C更多,加之所含蛋白质及胡萝卜素,可提高细胞免疫功能。国外研究还发现,花菜中含有多种吲哚衍生物,能降低雌激素水平,可以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这四种蔬果,排毒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而且还对于人体的一些内部器官有着非常大的益处。所以说排毒养生,一定要多吃上面这四类蔬菜,吃的健康,排的顺畅,人就会变的更加的轻松,更加的健康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吃什么 排毒 营养饮食

夏季吃什么水果能排毒?七种水果让你排毒美颜

夏季来了,天气燥热,体内的毒素如果没有及时被清除的话,就会导致皮肤长痘,或是变肥胖。夏天是个减肥的好季节,所以我们要抓住机会,趁着夏天尽……详细>>

吃什么排毒?五种高纤食物排毒又美容

食物纤维可与传统的六大营养素并列称为“第七营养素”,对人体的好处更是不在话下。富含食物纤维的食品虽然有上述种种好处,但也不可偏食哦。正确……详细>>

女性养颜要排毒 如何吃早餐排毒美颜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任何时期的女性都想保持最美的一面。而体内的毒素是女性保持美丽的其中一个阻碍。体内的毒素挤压过多,就会影响容颜。所以,想……详细>>

冬季吃什么养生?十种美食有排毒奇效

冬季天气寒冷,是个养藏的季节,人们在此时也更注重食补养生。但是很多人对养生都存在误区,认为贵的、稀有的东西才能真正起到养生进补的作用。实……详细>>

12种排毒食物吃出悦色美颜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常吃一些具有排毒功能的食品,帮助清理体内垃圾,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