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红糖让你排毒解毒又养颜

2016-10-18 10:49:06      家庭医生在线

红糖,又叫赤砂糖,是禾本科植物甘蔗的茎汁经炼制而成的赤色结晶体。研究发现,甘蔗,这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全身内外都是宝。

它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参与人体生命活动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之一;另外,蔗浆汁、蔗茎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1、B2、B6及维他命C等,科研人员从蔗浆中提取的“糖蜜”实际上属于糖。研究表明,它对动物的肿瘤具有抑制作用并且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功能。蔗浆中更含有豆甾醇、苯油甾醇等多种抗氧化的天然物质,经专家验证,这些物质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

日本美容界每年花巨资对中国的民间配方进行深入研究,力求找到安全又具疗效的美容新方法,近年,日本研究人员从中国古方及日本江户时代歌姬常用的“红糖排毒美白疗法”中得到启发,对红糖的天然成分及药理进行分析,发现从红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用在美白功效方面比时下流行的激光祛斑、果酸祛斑等方法更具安全性,疗效更彻底。还原健康细胞,真正做到美白从细胞开始。

红糖成为排毒解毒必吃的食物,理由是什么?

人体通过新陈代谢,有用的物质被吸收,同时也产生一些废物和毒素,环境中的汽车废气、大气污染、农药和化学物质对环境的污染、化学药品的毒副作用、食品添加剂的应用等对人体的“无限”干扰,都形成了外来之毒。 毒素聚积在体内长久后身体就会出现疾病;毒素聚积在皮肤细胞中,则形成问题皮肤,如色斑、暗疮、失去弹性、干燥等。

解决问题皮肤的关键就是对细胞进行排毒,红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通过全身的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源头阻止黑色素的生成。

另外,红糖中蕴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对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排毒后迅速生长,避免出现色素反弹,真正做到美白从细胞开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糖的功效 红糖 排毒解毒

滋润养颜 红糖护肤小妙计

女人爱美丽,日常的皮肤护理自然是少不了的,可是用多了掺有化学成分的护肤产品反而效果变得不明显,那么不妨试试小编这次推荐的红糖护肤养颜妙计……详细>>

红糖真的能补血养颜吗?

在平常生活中有一些人会有贫血的情况,还有女性来月经时都会有和红糖水的习惯,因为似乎红糖水补血养颜的功效,红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详细>>

糖的功效与作用 女性吃红糖的7大功效

如今很多女性都知道红糖对于身体健康非常有益处,因为红糖所含的营养成分比较多,那么红糖对女性具体有哪些益处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帮助女性增……详细>>

红糖补血?经期慎喝红糖水

人们通常认为,红糖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还可补钙、补血。氨基酸是人体大量需要的营养成分,一个成年人一天需要好几十克,而红糖含有的那点“……详细>>

女人吃红糖煮鸡蛋有啥好处

很多人不喜欢吃甜的鸡蛋,但是作为女性,常吃红糖水煮鸡蛋却是非常好的,虽然是简单的食材,但两者结合却是一道极佳的药膳,具有很好的营养与养生……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