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哪些男人最容易被异性迷惑

2016-09-21 10:12:24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是很容易被女人勾引的,下面的这是十种男人,又是最容易被异性迷惑的类型……

第一种:性观念开放的男人。

这种男人好像一只猎鹰时刻在找一只一只的小鸡,不要说去勾引了,只要小鸡一出现,立即成为试验品,我记得一个女猎手被一个男猎手猎到的时候写下第几十次的占有之后,女人竟然说这个男人在一个月以后将被自己忘却,太可悲了。

第二种:好奇心强的男人。

这种男人就是被好奇心害死的,爱比较,爱幻想,总认为每个女人给自己带来的情感,快乐,幸福,甚至于悲伤都不一样,试了这个试那个,女人看准这颗跃跃欲试的心,还有什么不能拿到手的呢?

第三种:超级崇拜富婆型。

这样的男人最没出息,靠着女人过日子,这样的男人好比女人的一件衣服,今天穿了明天换,做为一个男人,哪怕有一次这样的想法和经历都是既可笑且可悲的。

第四种:没有学会归纳法的男人。

没有办法从一大堆女性的特性中摆脱出来,归纳出共性,女人的思想,习惯自己一点也没法了解,总是吃了亏还在吃亏,别人认定了你是输家,每次搓麻都会请到你。

第五种:经常出入灯红酒绿场合的男人。

定性差,经不起勾引,灌两杯就魂飞魄散的男人,所以啊好男人不去风月场合,哪怕是必须的时候也要讲求原则。

第六种:没老婆没孩子还没有家庭的单身贵族。

有些女人还是有点良心的,怕被骂第三者不好听,总是考虑一下对方是不是有家世,免得惹一屁股骚,这样的女人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男人在她们的心里,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发泄对象罢了,所以啊,单身的男人们,看好自己的眼睛,小心被人勾了去哟。

第七种:婚姻家庭破裂型。

需要宽慰的,需要“内心按摩”的,女人也有想占有男人心的时候,所以这样的脆弱是最经不起诱惑的,还是小心为罢,自己的事自己解决,找女人只能越添越乱。

第八种:喜欢色彩的男人。

一般这些都是搞艺术的,女人的青春花哨尽收眼底能不招他们的眼球吗?就好像一只蜜蜂身在花丛里他能不可了劲的盯着花亲吗?

第九种:情感丰富型。

这种男人不要说是漂亮的女孩子专门使手段勾引他们了,过度的“关心”女人已成为他们的癖好,自己的胸怀向广大女同胞敞开着,只要有人扑过来他马上搂在怀里,毫无准则和选择,很容易让人想像到垃圾桶。

第十种:老处男。

老处女想嫁的心就如老处男孤单的情思,他们渴望女人的心情就好像春泥一样,周围的朋友一个一个都被感觉纠缠着,而自己却没有一个哪怕是可以交心的女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迷惑 异性

哪类男人最容易被异性迷惑?

所谓脚踏两条船,犹如一股清泉,滋润着寂寞男人干涸的感情世界,他们疯狂的选择酒吧、办公室等场所,享受一夜情所带来的危险刺激。那么,什么样的……详细>>

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轨?

再轰轰烈烈的感情,总会遭遇激情过后的平淡如水。而这种平淡如水,有的男人觉得珍贵无比,但大多数的男人却忍不住陷入婚姻的疲劳期,甚至产生出轨……详细>>

哪些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出轨

现在的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很喜欢在外面沾花野草,最让女人痛心的就是男人出轨背叛。男人出轨背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男人的本性问题,还有……详细>>

哪个身体部位最容易吸引男人

女人要取得男人的欢心,首先要知道他喜欢什么,欣赏什么样的女人,喜欢她穿什么衣服,如何展现自己的身材……详细>>

哪些女人最容易吸引男人? 看看就知道了

在如此现实的花花世界中,男人的心是靠不住的,男人总喜欢沾花惹草,而且有喜新厌旧的坏习惯。不管多么温柔专情的好男人,总是逃不过外面一些女人……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