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这5类女人男人不敢娶

2016-10-10 11:51:1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古人云贤妻夫祸少,这句话的反面就是,娶错了老婆轻者会让自己身边鸡犬不宁,重者坑了自己和身边人哦。夫妻作为最亲密的关系,两人对彼此的影响不言而喻。可怕的是如果你找错了一个伴侣,可能就会毁掉你的一生。

1、一个想要改变男人的女人

她可能来自一个没有爱的家庭,从未在情感上得到过温暖。由于她百般尝试却无法从父母那里得到爱,于是会拼命地在伴侣身上寻求。如果伴侣不懂得如何给予她适度的爱,她便会试图改变对方。她总是觉得对方不够完美,但仍“坚信对方的潜力”,会用尽一切手段把对方变成她所需要的人。如果你拒不接受她的“改造”,你们的婚姻便只会走向终结。

2、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

她可能从未好好关爱过自己。当一位需要照顾的人出现时,她自然就把关注点全部投在对方身上,倾尽全力为对方付出。她愿意随时随地接受并承担情感世界里出现的责难、内疚。她不是为自己活,而是为了别人;与其说她是无私奉献的乖乖女,不如说她是失去自我的爱情奴隶。但是,婚姻是一种平等的伴侣关系,而不是主人与奴仆的关系。伴着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男人承担的是最沉最重的情感包袱。除非你是一个冷酷的男人,能坦然接受她的“牺牲”。而对于她自己来说,一旦男人因为某种原因而离她而去,她可能会因不能接受现实而崩溃。

3、一个没有底线的女人

她从未有过安全感,而且做事从不知道有所节制,也不能知足常乐。一旦她爱上什么人,即使对方根本不会属于她,她也不会放弃,她会等待,在等待中更加努力地去做跨越底线的事情。这样的女人做事比较情绪化,会因为一时冲动而不顾后果,不管是疯狂地购物还是极度地追求享受。婚姻中,她更加无法面对被抛弃的结局,即使情到尽头,她还会不择手段、不惜代价把他留住。

4、一个拒绝真实的女人

她从未有过自信,即使幸福来到身边,她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她怀疑一切,包括爱情,因为她的心理无法承受爱的温馨。如果与这样的女人走入婚姻,你要随时准备好应对她的敏感与多疑,并且要为她承担一切生活中的狂风暴雨。同样,如果情感遇到波折,她也只会让自己在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里生活,远离真实的现实。就像鸵鸟一样,在遇到危难的时候,把头埋到沙子里,以为不去面对就万事大吉了。实际上,她只是没有勇气面对现实。

5、一个“自虐”的女人

她愿意与那些在情感、生活上不顺利且问题不断的人在一起,从他们身上寻找慰藉,以此掩饰她自身的困惑与不负责任。也许因为成长过程中曾遭遇非正常的磨难与不幸,她反而不会珍惜一心一意为她好的“善良”人。在她眼里,平静的生活过于平淡。她更愿意征服动荡不安的日子与难以驾驭的人,并把这一切当成一种刺激。这样的女人在婚姻中容易出轨,因为她们不会满足于柴米油盐的平淡厮守,而是喜欢一而再再而三地寻求新鲜与刺激。

男人选妻子的标准很现实

1、妻子不同于恋人:

不管你相信与否,男人会把妻子和恋人分得很清。有很多男人,就像有特异功能一样,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看透女人,知道她是用来玩玩的,或是谈恋爱的,又或是作为妻子的。对待不同的女性,男人会付出不同的心血,也会有不一样的区别对待。

只有对那些他认定为可以做妻子的,他会一点小事情都会跟你计较,只希望你做得更加好,尽善尽美……

男人可以有几个恋人,可是只会有一个妻子。对他来说,妻子就像是房子,要稳定,要牢固,更需要花时间和感情去维系去追求,共同维系。

2、你可以不漂亮,但是要心灵美:

很多人以为,男人追求女性的美貌就好比女性追求男性的金钱一样,都是等价互换。可是那只局限于男人的恋爱阶段。因为是谈恋爱,不是寻找共度终生的爱人,所以,男人要追求漂亮的美女,愉悦身心。他可以容忍你的狠毒心肠,可以容忍你的小心眼等任何缺点。可是,要想成为他的终生伴侣,光有漂亮的脸孔是不够的,你要有美好的心灵。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你不能有坏心肠,这是作为妻子的最低的标准。

外貌是会随着时光的逝去而老去的,不变的只有心灵美,一个成熟的男人更会意识到这一点。就像王子为什么最终没有选择灰姑娘的姐姐一样,因为她们的心肠狠毒,像灰姑娘那样的有着好的品质的女性是不少王子梦寐以求的对象。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优质男的妻子,那么请你从今开始塑造自己美好的心灵,这是一个妻子必备的素质。

3、不要娇滴滴的妻子:

撒娇似乎是女性的专利和天性,会撒娇的女人会唤起男性内心中的保护欲,让他们觉得自己很强大。但如果男人思考到婚姻,则不想要一个只会撒娇的小女人,他想要的是一个能够和他共同经历风雨,坚强自信,有生活趣味的妻子。

恋爱的时候,或者是年轻的时候,男人会选择一个会撒娇的女性作为女朋友,这样可以显示出他的男子气概。可是在选择妻子的时候,他则不这样了。男人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动物,他们害怕有一天当他们不再有钱,失去工作的时候,你还会不会留在他身边,所以他们也会对未来失去信心。

社会对男人赋予了很重的责任,要养家糊口,还要保护自己的家人。从小,他们接受的教育就是要坚强,不能哭,不能软弱,要像个男人。在外人面前,他表现得很坚强,可是,内心也有软弱脆弱的时候。他们只有在自己最亲密的人面前表现出脆弱的一面。所以他需要一个可以和他一起经历风雨,内心强大,懂得宽容的妻子。他知道只有这样的人,才能让他真正无所顾忌地去奋斗,去生活。

都说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通过这种方法征服世界。所以,作为男人,可要注意了,别得意洋洋自己征服了一个女人,却不经意间让她征服了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男人 婚姻

4类女人男人最想娶回家

男人为什么会爱上一个女人?当一个男人真的爱上一个女人,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理由--满脑子只会有一个想法:就是她!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有这个念……详细>>

女人的5种热情让男人不敢靠近

有时你对男人的爱恋表示,可能会令毫无准备的他手足无措。如果交流方式不当,你越想努力与他接近,反而会让他离你越远。以下五种热情的方式,你不……详细>>

女人11种心理让男人不敢靠近

有11种类型的人,总活在自己认为对的那个小世界里,也许她们饱读诗书,有内涵,还有很不错的外在条件,可就是没有男人敢靠近…详细>>

男人不喜欢哪种女人 女人不受欢迎必知

女人选对象的时候会挑剔,男人亦如是。许多女人觉得自己长得好看,但是总受到男人的冷落,而且一直没有对象。然而一些她觉得资质平平的女人,却都……详细>>

这8种恋爱的女人男人你伤不起

很多女人在面对情伤的时候,在面对最亲密恋人变成最熟悉陌生人的时候,比男人表现的更为柔弱和不堪一击,她们的伤痛看起来就像是要过完一个四季又……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