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乳头内陷
挂号科室:乳腺外科 同类疾病:男性乳房肥大症乳头、乳晕缺失乳房过小乳房肥大与乳房松垂乳房缺失

乳头颜色深等于性经验丰富?

2016-09-12 11:09:34      家庭医生在线

有的人说乳头颜色愈深的人,性经验也较丰富,这又是否正确呢?难道乳头和阴部的颜色深就不是处女了吗?曾听到有人说没有性生活的女孩乳头是粉红色的,只有常常发生性行为的人颜色才会变深,以致好多女孩因怕人耻笑,而不敢到公共浴室去洗澡。其实这些都是误传,女孩们不要轻信。

乳头和阴部的颜色就像皮肤颜色一般,是受遗传决定的,其颜色的深浅,基本上是与常常同房关系的。

乳房是由乳腺组织(能泌乳的腺体和腺管)和皮下脂肪组成。少女乳腺尚未完全成熟,但由于脂肪的充填,乳房还是逐步膨隆起来,它是区分男女两性的标志之一。

有一些人呈现粉红色,有一些人则偏向咖啡色,而妇女生产过后,因体内荷尔蒙引起内分泌的改变,相对乳头与乳晕颜色有加深与扩大的现象。

但也有的皮肤白净的妇女,生育过好几次,甚至到老年乳头都是粉红色的,难道她还是处女吗?至于阴唇颜色也是因人而异,大多数尚未生育的女人是鲜红色的,反之则为深酒红色或琥珀色,但当受到性刺激时,则因充血而呈现深紫色。

正常乳头为圆柱状,伸出于乳房平面约是1.5-2厘米,呈一结节状,假使乳头未高出于乳房皮肤,且牵拉也不高出者,称为乳头内陷。

有的人说乳头颜色愈深的人,性经验也较丰富,这又是否正确呢?

答案是当身体开始有性的刺激时,人的乳头经常会变得大一点,颜色也会深一些,而且每个人发育不同,不能说甲的乳头是颜色较淡,性经验就不丰富,而乙的乳头颜色较深,性经验就较丰富,甚至是床上表现也较强,这些实在没有根据可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经验 阴部 乳头

女性生殖器官颜色深就是性经验丰富?

一些谣言和民间说法认为女性生殖器颜色的深浅是因为性生活过于频繁所决定的,这种说法是错误且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女性生殖器的粉色或者是黑色和……详细>>

为什么女性乳头颜色发黑?

很多人会从女性乳头的颜色辨别是否处女,调查数据也显示,94%以上的男性错误的认识女性乳晕发黑变大和性生活有关;如果这个女孩的乳头颜色发黑……详细>>

乳头颜色给你的健康提示

对于女性来说,她们对于外在的一些情况很是关注,而对于身体上的一些变化往往忽视。女性的乳头、乳晕正常颜色为淡红色或粉褐色,但是如果乳头和乳……详细>>

为什么女性乳头颜色会发黑?

我们绝不能把女性的乳头、乳晕及小阴唇的颜色作为判断是否有过性行为的依据,这种判断是很不科学的。女性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都会出现乳头、乳晕……详细>>

为什么乳头颜色会有变化?

乳头也称奶头,是哺乳动物乳房中央突起的圆柱状部分,正常乳头两侧对称,表面粉红色或棕色。一般来说,除非怀孕哺乳,否则女性乳头的颜色应该是比……详细>>

  • 唐炜

  • 林毅

  • 王颀

  • 宋尔卫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