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他是否被你征服 男人倾慕你的六大特征

2016-09-10 08:47:24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男人可以伪装自己的求爱动机和缺点,但是,女人还是能够通过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可以来判断他的真爱程度。

女人在恋爱期间不能做被动的猎物,而需要通过观察男人借以了解男人的真心程度,这样反而可以成为恋爱中的猎人。

恋爱不仅需要心灵的体会,更需要观察男人真爱的信号。只要女人注意观察,一定能够捕捉到。

1、他是不是常有意和你在一起,或常找某种借口和你接近,而且和你在一起时,总是显得很愉快?年轻人往往自尊心比较强,在没有得到对方的好感时就求爱,怕遭到拒绝而使自尊心受挫。其是女性,羞于直接表白心迹,往往采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对异性的好感和喜爱,找借口接近对方,将因为喜爱而主动接近的动机掩盖起来。

2、是否乐于帮助你?每当你需要帮助时,他是否默默地出现在你面前。这说明,他时常在关心你,希望通过帮助你,获得你的好感。

3、他是不是经常问及你的动态?比如,上星期天你干什么了,这个周末有什么活动吗,等等。他把感情放在你身上,才会如此关心你的动向,并希望你邀请他参加你的活动。

4、是否对你随意说的话或表露的喜好记在心里,并时常提起,设法满足你的喜好?他喜欢你,就会对你说的一切都感兴趣,并适应你的喜好。

5、在兴趣方面,是否有同你接近的趋向?你感兴趣的事,他也努力参加,并表现出热忱,这说明他是在主动适应你,以便缩短同你在兴趣爱好方面的距离。

6、是否乐意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和家人?主动将你介绍给朋友、家人,说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且有较深的感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表白

3大特征说明他愿意被你征服

很多女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征服男人的?又是怎么走入婚姻的?这个问题的根源是女人没有自己征服男人的标准。详细>>

四大标准教你鉴别他是否好男人

花心的男人不可取,我们都知道。怎么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花心呢?现在的男人太狡猾了,需要一些特别的技巧才能看出来。如果你自认是傻白甜,喜欢听……详细>>

男人四个表现 他已经被你征服

男人一旦对你动心,行动力可不是盖的。他们首先会对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其次,会拿出200%的耐心和爱心对你进行甜蜜攻击。如果他为你心动,这……详细>>

如何知道他被你征服了

爱是一个过程,是一个从兴趣开始到投入到奋斗的过程。 只有这样,女人才能体会爱的天堂里真正的幸福。详细>>

他是否好男人 看妻子就知道

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或许每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有人说,女人的幸福时掩饰不住的,一个男人好不好,看他的妻子就知道了。什么男人是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