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心烦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90秒让TA坠入爱河 恋爱成功变简单

2016-09-08 09:29:36      家庭医生在线

在恋爱中,还是需要一点点主动,一点点技巧。想知道如何快速告别单身,恋爱成功,那你一定要看小编今天给你介绍几个恋爱小技巧。

一、告诉恋人你爱他(她)

虽然常说行动胜于言语,但是言语却往往比行动更有表达力,直截了当。我们要时不时地对恋人说出我们的爱。一句简单的“我爱你”或“你就是我的全部”就很有用,可以使恋人感受到关心,感受到爱,在恋爱中有安全感。

二、时刻做恋人的坚实后盾

生活中当恋人遭遇失业或失去至亲的伤心事时,我们都明白该如何来安慰和鼓励对方。同样,当恋人为与同事吵架,上班不顺,一时想不起支票放哪等琐事心烦时,我们更要懂得支持和安慰他们。当然前提是我们不能逆来顺受,不能任其打骂。但争吵发生时,我们还是应该脸皮厚一点,保持冷静和理智,先听听他们在烦什么,尽可能体谅他们,至少要安慰他们一下。

三、谅解恋人的缺点和不足

我们对彼此不合理的期望很有可能导致恋爱的失败。除非我们跟机器人结婚,否则我们不能要求对方完美无缺。人总会有弱点和不足,这些是个性,而非毛病。我们要学会了解和接受对方的癖好,一个正常人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癖好。我们都知道自身的弱点往往令我们感到不安,所以一定不要责备恋人的缺点,也不要故意揭恋人的短处。

四、先倾诉再深情对望,最快90秒坠入爱河

很多人以为,一见钟情就是四目交投一刻双方便坠入爱河,但心理学家指出,人类要判断出究竟喜不喜欢对方,只需90秒至4分钟。

要与心仪的人发展恋情,不妨先说些亲密的话题,然后再深情望向对方双眼4分钟,征服力几乎所向无敌。心理学家阿瑟阿伦表示,这个先倾诉后对望的恋爱方程式,任何人都会奏效。

五、体味匹配

研究人员分析,相互吸引与人体汗液气味有关的基因,有研究显示,人们总是对与自己气味差异大的异性更感兴趣。这是因为汗液气味由与人体免疫系统相关的基因决定,选择与自己体味差异大的配偶,既可避免基因相近的类似“近亲”婚配,也有利于下一代综合双方免疫系统之长。所以,不妨选择好自己的香水,可以获得心仪异性的青睐。

六、学会热爱旅游

哪怕你平时再忙,也要让你们腾空出一个时间来旅游。旅游是可以让你们最容易邂逅浪漫爱情的渠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情感 恋爱

相爱不难 神奇公式让你坠入爱河

爱上一个人,要多久?一年?一个月?一天?还是一瞬间?如果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对的人,你爱上他只需要短短的240秒。你相信吗?详细>>

解除心防 恋爱10招快速坠入爱河

许多科学研究揭示了人们怎样坠入爱河,也启发了一些能增强爱情关系的技术。以下列出了10项调查研究,启发心理专家编制了筑爱的新技术。详细>>

恋爱10秘诀 让你们迅速沉浸爱河

我们想得到选择伴侣的自由,以及幻想和童话中的深厚、长久的爱情。我们践行建立爱情关系的技巧,就可以获得上面的那种爱情。当我们的爱情消退时,……详细>>

找准爱语 甜蜜恋爱很简单

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一段神魂颠倒的恋情平均寿命是2年。一旦陶醉过去,进入到现实的婚姻中,个人真实的愿望、情绪和行为模式,就会现出原形。详细>>

七夕恋爱攻略:7招让你攻陷TA的心

其实女孩子是很注重细节的,比如,她吃东西后嘴没擦干净,这个时候你就要给她说“别动”,然后主动帮她来擦;她冷的时候,把自己的衣服给她披上;……详细>>

  • 张绪富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