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女性新式调情绝招 让他离不开你

2016-09-07 09:21:48      家庭医生在线

一对和谐的夫妻生活里,他们肯定是知道互相调情的,这样能增加他们的生活情趣,更能加固他们的感情。其实不光是夫妻,情侣之间也要经常调情,道理也是同上一样的。这也是经营爱情的另外一种手段。

1、试探

对于想要调情的人来讲,记得,刚开始的时候,不能直接进入调情的节奏,而是需要用你们觉得,再正常不过的谈论来入题。例如,可以讲一下所在地的气氛,所在地的环境,所在地的气候等。这样,你可以判断一下这个人,是否值得你去调情。

2、暧昧

一般通过你的试探后,对对方有所了解,而且也能知道对方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适合调情等,所以,在下次的时候,你可以将这种暧昧再加一步,因为毕竟认识了,可以亲密了,所以,可以问对方几个你感兴趣的问题,或者是娱乐社会热点问题,并做出评论,看对方的反映。

人些人认识到的调情是短而快的那种,实际上,调情既然是调情,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只有调情的过程才令人心神荡漾。所以,如果直奔主题,那根本没有意义。所以,前面的两个铺垫完了后,就需要的是一些肢体上的接触了,例如,轻轻地抚一下对方的头发,或者是打理一下对方的衣衫等。

当对方可以接受你的这种肢体上的语言或者是表达后,你就可以用一些表情上的语言了。例如,用含情脉脉的眼睛盯着对方或者是用舌尖舔嘴唇的方式勾引等,这样,看对方是不是上得了钩,如果上得了,那么,对方就是愿意和你搞调情暧昧的人了。

3、自信

如果你在调情的过程中,一旦表现出来不自信的话,那么你就失败了。所以,记得,永远把自己表现得完美,高高在上,有一种贵族的气质或者是某种学院派的气质,这样,才会让对方的目光紧跟着你。

4、涵养

若你很宽容,不计较小事情,你的大度是感人的。特别是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或者是事情,你都能放得下,那真的是有好涵养。如果你不是揪住丈夫“小尾巴”不放的人,男人会更喜欢你。

5、神秘感

据性心理学研究,男人喜欢的女人,除了发自女性的自信心、懂幽默、爱浪漫、刺激及冒险外,原来还有一些比较虚无抽象的元素,其中神秘感就是另一个性感元素。请记住,不要完全满足对方的好奇心,保留一份神秘感。

6、小动作

在各式身体语言中,不经意的自我触摸正是最教人销魂的小动作。如不经意地咬手指、托腮、不经意把头发潇洒地向后拨,双手轻轻地捧着脸庞、无奈时耸耸肩膀、交叉双手轻抚着肩头或后颈以及把手伸到毛衣内等都是些妩媚的小动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调情 性感

人妻宝典:10招让他离不开你

当爱情实际到锅碗瓢盆油盐酱醋的时候,你们之间的一切缺点瞬间全都爆发出来,男人心中开始叫苦不迭。详细>>

三招让“坏男人”离不开你

与“坏”男人相处,你可以不动声色告诉他,也可以抓住破绽,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甚至推心置腹,进进退退,并非一定逼得他无处可逃,凡事留点余地,这……详细>>

女人必会!短信调情法让他步步沦陷

手机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更是熟女们手中运用自如的调情工具,想知道手机短信调情法则吗?一起来补习吧!详细>>

男人最离不开哪一种女人?

恋爱的开始他用尽心思把蜡烛摆成爱心拿着玫瑰花告白,你觉得好感动,于是你让他牵了你的手;情人节他拿出几克拉的大钻戒在大街的人群中单膝下跪,……详细>>

调情六招 给恋爱添点“活化剂”

不会调情的女人没前途,一份成功的恋爱或是婚姻都是需要色彩和乐趣的,而调情则是非常好的一种途径。女人要学会让自己充满更多的变化来为本身的魅……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