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女性如何狙击衰老 让时间停步?

2016-09-09 08:35:13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女人25岁是一道分水岭,过了25就一年不如一年,皮肤也会开始慢慢松弛下垂,女人过了30岁,难道就必定各种‘垂’?

看看人家陈乔恩、瞅瞅人家林志玲……奔四的年纪,照样能够演绎十几、二十几岁的少女。事实告诉我们,外貌系看的都是“胶原蛋白”。女性过了三十,如何才能拥有够弹性十足的嘟嘟肌呢?

其实肌肤的状态,反应的是你的生活、心理和保养的态度。抗衰老,讲得就是如何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拥有健康的身体,然后怎样选择适合当下肌肤状况的保养品和保养方式,来留住‘青春’,保持好状态!留住胶原蛋白,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不管30、40、50,照样能有叫人羡慕的“冻龄肌”!

我们肌肤下面的胶原蛋白,有点像一朵朵纤维撑起的棉花。在年轻的时候,纤维链接良好,每一寸的肌肤都被支撑着~~看起来就是360度弹性十足。而随着日晒、外界损伤侵袭、身体胶原蛋白流失大于生成……肌肤下面的纤维链接,开始断裂,各种皱纹、表情纹、眼袋就会夺去我们的“青春”。

要留住胶原蛋白,一个是要降低流失,一个就是要促进它的生成。

每晚,在我们睡眠时,肌肤的胶原蛋白开始自我修复。所以,在夜间保养时,使用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精华,会让肌肤的修复能力提升,达到最佳的回弹力!

饮食健康、多样,能够保证身体平衡,从而在精神上有充沛的集中力。

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身体调节平衡的状态,排出毒素。保持细胞的活力和修复能力~注意由内而外的生活平衡,是我的抗衰信条!把握好自己适合的,不断调整和改善,属于你的“冻龄肌”也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抗皱 抗衰老

女性应如何选购抗衰老护肤品?

购买抗老化化妆品女性年龄层也越来越年轻了,但是许多女性只是追求抗老化,却不知道从根本上来预防老化。老化一般可以分为四期:第一周期为25到……详细>>

30+女性该如何抗衰老

大家都知道,女人一到30岁身体便出现了衰老的变化。那么女人30岁后身体有什么变化呢?30岁女人该如何保养呢?想要了解更多的话,请往下看。详细>>

女性如何对抗衰老?给你这4个建议!

每个女性都害怕自己会老的很快,生怕自己会变成黄脸婆。在生活中很多不良习惯都会造成女性早衰,不仅会极大的影响女性的身体状况,还会给女性心理……详细>>

如何抗衰老 十大抗衰老方法

对于女性来说,衰老都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敌人,对于女性来说,即使保养得再好,可脸上的皱纹还是可以泄露出年龄。虽然衰老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过程,……详细>>

女性身体衰老的十大步骤

衰老,是一个必然的自然规律,除了关注脸上第一道皱纹是何时产生的以外,你有没有意识到身体是何时一步步走向衰老的?谁是身体上最先衰老的部分?……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