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护肤美容食物大起底 小编教你营养饮食

2016-08-28 08:20: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女性的生理跟男性有很大的区别,特殊的生理情况让女性在平常的时候更应该要注意保养身体,这样才能让身体保持比较健康的状态。保养身体首先就是应该要在饮食上特别的注意,多吃一些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的食物,这样才能具有保养身体的效果。下面我们来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女性吃的保健食物。

一、鸡蛋

有些人认为多吃鸡蛋是会增加人体胆固醇的,但其实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的话,是不会增加身体胆固醇含量的。相反因为鸡蛋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其中维生素B族对增加记忆力有非常好的帮助。另外每天吃一个鸡蛋可以让人体减少热量的摄入,这样对于减肥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二、坚果类食物

坚果类的食物含有非常高的纤维、蛋白等有益成分,能很好的帮助心脏抗老化。需要注意的是坚果类的食物含有比较高的脂肪,所以在平常的时候应该要适量的食用才最健康。

三、猕猴桃

猕猴桃被称为水果中富含维生素最多的水果,一个猕猴桃含有的维生素C就可以满足身体全天的需要。另外猕猴桃还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A和纤维素,猕猴桃中钾的含量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女性特别适合吃猕猴桃。

四、豆类

多吃豆类对心脏有好处,它所含有的不可溶性纤维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另一些可溶解性纤维则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有专家研究发现女性每周吃三次以上的豆类食物,那么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养颜的功效。

五、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非常多的胡萝卜素,这种物质对于抵抗癌症发生有非常好的效果。另外含有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K都是非常多的,对于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饮食 美容护肤 保健

美容护肤的3个小诀窍,送给爱美的你

女性不管在任何时候皮肤都是首当其冲的重要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并不是没有什么道理的。但是如果在生活中注意饮食之后,但是还是会皮肤暗沉的话……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误区?

女性朋友对自己皮肤的健康是相当重视的,在平时工作之余,会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一些护理措施,但是有很多女性会盲目的使用一些护肤品,或者护理不当……详细>>

五种美容食物 赶走粗糙肌肤

对于女人来说,保养肌肤是一大重任,可是现代很多都市女性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合理等等,让皮肤变的越来越差,整个人也显得老了几岁,想要恢复年轻……详细>>

平民美容食物 吃出水嫩年轻

美容与美食,都是当代女性的追求。但两者是否如熊掌与鱼一样,不可兼得呢?当然不是!其实很多家常食物都有美容作用,而且价格非常的平民化。来看……详细>>

六种美容食物 赶走粗糙肌肤

对于女性来说,光滑的肌肤是她们想拥有的,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拥有好肌肤的,对于那些肌肤十分粗糙,没有光泽的人来说,应该怎么改善这种情况……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