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人要学会撒娇抓住男人心

2016-08-26 08:48:03      家庭医生在线

撒娇是人际交往的基本形式,它的内在动力是宠爱、喜欢、愿意等情感。会撒娇的女人是不是天生命好很难说,但是女性适当撒娇,的确是幸福的秘方之一。特别是对于恋爱中的女人来说,适当撒娇是呵护感情的好方法。那么恋爱中的女人如何撒娇呢?男人最喜欢女性做哪个撒娇动作呢?接下来将一一为大家介绍,供大家参考。

1、温柔的暴力

捏他、捶他、拧他、撕他、咬他、用手指头点他。这些女性化动作,不妨有选择地用。

2、赖在他怀里

在电影院里、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旷广场边,懒懒地赖在他怀里。这是一种很温暖的接近,也是温柔的信任。

3、使用否定句

使用像“我可没在嫉妒哦”这样的否定句,来表明你的嫉妒吧。明明是在嫉妒,却能让人看出你克制嫉妒的可爱之处。

4、顶级用语“讨厌”

这是一个非常带有磁性的用语,不管什么场合,都能起到你温柔妩媚有女人味的效果,记住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态度要温柔可爱,增添迷人效果。

5、紧挨着对方

抱着对方的后背,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像这样先让身体的一部分紧密接触再来嫉妒吧,向上翻着眼珠倾诉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绝对会一下子抱紧你的。

6、多用一些小女孩语言

婴儿语言和男人说话,使用叠词也许能起到非凡效果。男人喜欢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他的“作用”下发生匪夷所思的变化,比如变嫩、变痴、变傻。

更好的抓住男人的心,将他留在自己身边之外,女人们想要牢牢抓住男人心需要具备几个特点。

1、懂点艺术

懂点书法、美术,会唱歌、玩乐器的人总会流露一份夹杂着性感的感性与温柔,而这份意念其实比性感更诱人。

2、温柔

一个感性温柔的女人,无论思考、语调、一举手一投足都更细腻和更具感染力。让人与你的思维一起舞蹈的说话风格,一定会打动男人。

3、善于思考

很多人虽其貌不扬,但一旦沉浸在无边的“思海”中,脸上自然会多了一分韵味。那些把眼神抛得远远,嘟着嘴或微微侧着脸、托着腮的表情就更惹人多望一眼喽。

4、阳光肤色

凝肌胜雪的肤色固然新鲜如树上刚熟的桃子,叫人垂涎,但一身阳光肤色配上合度的身型,何尝不是在散发着一种性感。

5、率性而为

除非你天生冷艳或清高,否则,敢爱敢恨、敢大哭、敢大笑,对生命充满热情与敏锐的女人,她们本身就是一团惹人的火焰。

6、体香(女人味)

很奇怪,某种程度的体味往往也是构成叫人觉得性感的男人味或女人味。男人的“味觉”也很敏感,若你总是香氛飘飘,一定会撩起别人不尽的幽思。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男人 撒娇

女人撒娇秘籍 笼住男人心

女人其实不一定女人要太漂亮的,因为漂亮未必就能笼住男人的心。有时,女人一定要懂得撒娇,因为男人都喜欢爱撒娇的女人。女人可以装做小鸟依人状……详细>>

一男娶二妻? 五贴士抓住男人心

近日,有网友爆料宁波有一男娶二妻,其婚宴照在网上被曝光。相信大多数的女生都希望另一半的心中只有自己,也期待从一而终的爱情。女人的心思,男……详细>>

女人要懂男人心里的七大渴求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如何让你爱的人更爱你?如何让爱你的人一辈子疼你?这就考验女人的智慧了,做好妻子、母亲、情人、知己、导师般的角……详细>>

疑心贪心 六类女人套不住男人心

近些年来,离婚率越来越高了。其实,家庭幸福与否,和女主人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女主要一旦无法拴住丈夫的心,就很容易导致两个人之间产生隔阂,从……详细>>

学会撒娇 让男人再也hold不住

比起一对一的硬碰硬,姑娘们往往只要奶声奶气地一撒娇,男人就会发自心底的酥麻,软弱起来。俗话说“男人吃嗲功,女人吃花工”。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