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涂了防晒还是晒黑怎么办?

2016-08-19 10:18:2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可能自打入夏以来,妹纸们可能都在防晒防晒再防晒,但有些妹纸可能防晒方法或力度不够,还是晒黑了。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晒后修复要怎么做才好,不少妹子可能觉得如果晒黑了就是拼命涂美白产品就能白回来,其实晒后修复是分内外两种途径的,不可以光靠表面的,赶紧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入夏以来本来就很晒,但是妹纸还是抵不过海边各种诱惑,于是难免会晒伤或者晒黑。那晒黑之后要怎样才能白会来呢?看看下面的方法,也许能帮到你。

外用方法

A 很多人在晒黑后都会有好像长出了第二层肌肤的感觉,干涩暗沉,这是日晒产生的黑色素和老旧角质的融合,想要快速美白,必须先将这些老旧角质去掉,可根据肤质选用专门的去角质产品。

B 时刻保持肌肤的水份充足是美白的首要条件,而被晒黑后的肌肤会有大量水份流失。这时候最好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分子量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也会显著改善被晒黑的皮肤。

C 勤敷美白或补水面膜,但不是像冰冰范那样连吃饭走路都在敷哦~

内调方法

晒黑后想要美白,光靠表面功夫可不行,内在的调养也很重要。

常吃这些食物可以美白

柠檬:柠檬是公认的美白佳品,它所含的维生素C,可有效预防与消除肌肤的黑色素沉着。

薏米:薏米富含蛋白质,常饮薏米水可协助消除斑点,使肌肤变白皙,还有滋润肌肤的功效。

白萝卜:白萝卜含有丰富的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除了这些食物,西瓜、黄瓜、西红柿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都可以美白,因为维生素C能清除皮肤细胞中的自由基,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生活习惯

除了外用内调,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赶走黑色素的方法之一。

良好的作息

肌肤都有自我修复能力,想要白白嫩嫩,必须保证肌肤自我修复能力的正常运行。一定要在凌晨1至2点间熟睡,因为这段时间肌肤修复能力最强。

坚持运动

运动可以增加排汗,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排毒功效,进而促进皮肤美白。

平时不忘防晒想要保持白嫩的肌肤,一定要坚持防晒,用好防晒霜、遮阳伞等防晒武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 美白 晒黑

晒黑了怎么办?5种食物让你吃着白回来!

夏季阳光猛烈,同时又是出游的黄金季节,不少妹子即便做足了防晒工作还是难免在玩疯的同时晒成了黑妹。虽然小麦色是健康肤色,但对很多觉得不白就……详细>>

夏天防止皮肤晒黑怎么做?夏季如何美白?

所谓“一白遮百丑”拥有美白的肌肤是所有爱美女生的追求,在夏天这种容易晒黑的季节,防晒工作是美女们的重点护肤工程,除了各种防晒用品,我们还……详细>>

防止紫外线侵袭 9种食物是天然防晒霜

炎炎夏日,就算防晒霜、墨镜、遮阳伞齐上阵,也难逃无孔不入的紫外线!聪明的女人懂得内外兼修~一定要多吃这些“天然防晒霜”快来和小编一起吃吧……详细>>

这些防晒误区让你变成黑妹

出门嗨森固然好,要是晒成黑妹就悔不当初啦!炎炎夏日,爱美妞们必须有一瓶好的防晒霜,一杀紫外线,二护BB肌!但美妞们对防晒是不是已经完全了……详细>>

什么是让皮肤变黑的元凶?

夏天就是防晒的季节,人人都怕晒黑,因为黑了就不漂亮了。可是偏偏有些人不晒都那么黑,为什么呢?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