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让姐弟恋甜蜜更持久

2016-08-04 10:15:5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姐弟恋如何相处才幸福?虽然姐弟恋日趋流行,但在很多人眼中,姐弟恋并不被看好,因为男女实际的年龄差距的确会产生很多相处上的问题。那正在进行姐弟恋的男女应该怎样相处才能让甜蜜更持久呢?其实你只需要这样做。

姐弟恋热潮来临,如何正确应对

中国在婚姻方面一直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较深,在男女年龄方面,人们总是潜意识的认为男人就一定要比女人大,这样才能担当起家庭的责任。而近些年,中国传统文化又受到韩流文化的冲击,像一些流行于中国的韩剧,大肆宣扬着姐弟恋,将姐弟恋推向又一个高潮。另一个现实情况是,中国男女比例的日趋失衡,男多女少,也让男女在婚恋的选择上有了很大改观。

所以现代社会里,年龄已经不再是两人在一起的阻碍,即便女的比男的大,一样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姐弟恋在婚姻中有利有弊,在普通观念下要承受更多的压力,所以一定要掌握合理的相处方式,才能保证姐弟恋走得更为长久,那男女双方应该做到哪些方面呢?

“姐姐型”女人的心要大,“弟弟型”男人要丰富提升自己。

在理论上讲,即便是男女同龄,男性的心理年龄都要比女性小八岁,而姐弟恋毫无疑问会拉大这种差距。在姐弟恋相处中,更像是大姐姐面对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友,所以要给予男友更多的尊重和帮助,尤其要学会包容小男友偶尔任性的行为。同时一个聪明的女人,还要懂得扮演好生活中的各种角色,成为男人真正的后盾。

作为“弟弟型”男友,在平常生活中更应该通过学习,来缩小与“姐姐型”女友的心理差距。同时也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真正扛起家庭的责任,给予姐弟恋更多的安全感。

“姐姐型”女人要学会放下母性,并学会让自己重回年轻态。

在姐弟恋相处中,女人不要太有母性,太宠爱着你的他,这不仅会让你的宠爱在男人看来理所当然,而且长此以往终会丧失魅力。而在姐弟恋相处中,保持魅力的方法,就需要女人重视对外表和内心的修饰,让自己更为的年轻态,才能让爱情持久保鲜。虽然都在说真爱胜过一切,但请相信,在黄脸婆与漂亮自信的女人面前,后者一定会更受男人欢迎。

“弟弟型”男人要懂得怎么去付出,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责任感是持久幸福婚姻的基础,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是不会收获幸福的。相互倾慕的男女一旦结成夫妻,就要为对方、为子女、为社会负责,尽心尽力,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尤其是姐弟恋中的“弟弟型”男人,一定要懂得怎么去付出,肩负起一个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恋爱 姐弟恋

姐弟恋靠谱吗?姐弟恋如何相处?

现在人们的观念里还是不大能接受姐弟恋这回事。一方面是觉得男女成熟时期不一样,如果男生大一点会使两个人在心理上更为契合。那么,姐弟恋靠谱吗……详细>>

“老夫少妻” 姐弟恋该如何维持?

文章“出轨”消息曝光后,当事人今天有了反馈。文章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在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详细>>

姐弟恋如何幸福?女人要会“敢”

相对于“老夫少妻”,人们对“姐弟恋”的前景(尤其是婚姻的稳定性)都存在更大的顾虑和质疑。详细>>

支招:姐弟恋保持幸福长久的秘方

时下掀起的"姐弟恋"风潮,不仅仅反映在明星身上,现实生活中,我们普通人的身边都有很多。详细>>

姐弟恋要如何维持 姐弟恋3大好处你知道吗

近年来,姐弟恋已经能够不再是天方夜谭,倒变得更加平常。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妻子就比他大30岁。于是,人们对姐弟恋的看待也变得更加宽容了。那么……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