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做到6件事让女人更有安全感

2016-07-26 10:11:3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许多男人喜欢对女人妄自菲薄,总觉得女人是带刺的玫瑰,殊不知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你觉得她带刺儿,那是因为你让她没有感觉到足够的“安全感”。久而久之,男人对细节的疏忽容易导致了事情的恶性循环,让感情复杂化,因此如下几个小细节,能够让女人感觉到安全感的同时,能够为你们的感情增加分数,男人们必须留心注意哦!

1,经常给女朋友打电话

女人似乎天生就没有安全感,她总希望你能够花多点时间和精力去关心她,爱护她。而且现在都市生活太忙碌,很多情侣无法做到天天见面,因此常保持联系,打电话报平安很重要。让女朋友常常听到你的声音,她的一时情绪会容易得到缓解,这也是维持彼此感情的关键所在。特别工作后,宁静的夜晚,空虚的内心在接到男友的电话时,总会感觉到特别窝心和温暖。

2,把女朋友说过的话放在心里

男人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他们可能会牢牢记住了NBA球队、足球球队每位球员的名字,却完全不知道女朋友说过了啥。但要知道,这可算是死罪一条了!女人很在意你是否把她说的话放在心里,特别明明几分钟前,她已经跟你说过了的话,你过几分钟后再重复问对方。一般人都会觉得你没有尊重她,更何况她是你女朋友呢!

3,重大节假日死活不能忘

基本上,两个人相恋,有几个日子是绝对不能够忘了的。她的生日,你和她的纪念日,你的生日,还有一些特殊的节假日如圣诞节啊情人节什么的,虽然每个都过确实很麻烦,但是打死都不能忘!特别不要在对情侣十分重要的节日里和朋友各种节目,这可是恋爱的大忌!特殊的节假日和纪念日是留给你和你女朋友的,要记得哦!

4,拒绝“地下情”

公开两人的关系,会让女生感到无比心安。因此你们之间的恋情必须是公开的,并且如果你觉得是真心去和女友交往的,就应该大方地介绍她给家人、朋友认识,让她能够真正地进入到你的生活圈里面。这样的话,女生也会感觉到你的诚意,感觉十分窝心放心。

5,时刻“跟进”女友身体状况

无论是女人抑或是男人,在不适的时候特别需要照顾和关怀。否则,一旦在这种时候却一直得不到对方的关怀,女人就会容易会胡思乱想,而且也很容易移情别恋哦!

选男朋友怎么能 只看“比爸强”

6,偶尔的甜言蜜语是爱情调剂

不要觉得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是“老夫老妻”了,就不需要说什么甜言蜜语了。如果你这么想,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偶尔的甜言蜜语是爱情调剂,你需要时不时地说一两句,那么对方就会觉得你还很在乎她,你心里一直装着她!

编者提醒:感情有时候需要一些“套路”,需要维系才能长久哦!如果长期不闻不问,会容易让感情变淡,让事情往不好的方向发展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爱情 恋爱

男人做9件事让女人很有安全感

很多时候男人们都没有搞懂一件事情,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所以她才肯跟着你,为你洗衣做饭,一辈子守在你身边不离不弃。但是,安全感毕竟太虚无飘……详细>>

经营爱情 女人注重安全感

你想拥有一段什么样的爱情?无论表现形式如何,一段对于两人来说都是圆满的爱情,不外乎安全感、信任和责任。三者之间相互联系又必不可少,如果缺……详细>>

女人没安全感有什么表现

有些女人在恋爱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种不安全感的表现,之所以会有这些表现,跟她们的生长环境、家庭因素有很大的关联。恋爱中没有安全感的女人都是怎……详细>>

女人爱慕虚荣 只因缺乏安全感

在情感关系中,女人皆是有好胜心的,对于一个有着良好资本的女人来说,如果没有得到应该得到的东西往往心理会不平衡,因为她会觉得自己不够被重视……详细>>

女人,别让器官绑架安全感

一个女人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让她在这个社会群体里立足的东西。不是C杯D杯,也不是繁殖能力强大,而是她独具自身魅力的性格、谈吐、实力。这些东……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