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薏米怎么吃才能有效美白?

2016-10-12 11:51:5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薏仁怎么吃美白?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薏米是传统的美肌艳肤食物,具有利水渗湿、健脾补肺、清热排脓的功效。那么怎么吃薏仁可以美白呢?今天就来介绍薏仁美白方法。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薏仁茶

材料:炒熟的薏仁粉或者薏仁

作法:最简单的是将炒过的薏仁当作茶泡来喝,或是将炒熟后的薏仁磨碎,每天用开水冲泡服薏仁粉即可。

功效:薏仁本来就是利水美白肌肤的功效,冲泡水喝方便快捷效果也很明显,若用薏仁粉冲泡吸收的效果也会更好。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消脂美白薏仁汤

材料:薏仁粉20克、绿茶粉5克、杏仁粉5克、牛奶或酸牛奶一瓶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后,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这款薏仁汤不仅方便快捷,易操作,而且还能有效清除体内多余脂肪,美白肌肤的功效,长期服用得妹纸想不美都不行啊!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薏仁清新奶白饮

材料:薏仁粉5g、鲜牛奶250ml

做法:牛奶稍微加热,冲入薏仁粉,搅匀后配合早餐进食。

功效:这道饮品虽然很简单,却是演艺圈人士的最爱,因为它的美白效果不同凡响,就连萧蔷、王心凌、萧亚轩这些皮肤出名水当当的艺人都是它的忠实FANS哦。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杏薏双仁茶

材料:杏仁粉、薏仁粉各1匙

做法:加入240毫升开水冲泡,早晚喝一杯。

功效: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使肤色白嫩,光滑有弹性。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薏仁养颜绿茶

材料:绿茶和薏仁粉各适量

做法:将绿茶放到碗里,然后加一些烘焙的薏仁粉,搅和均匀,再用热开水冲泡即可。

功效:每天一杯,15天后令肌肤清逸娇嫩,焕发自然光彩。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薏仁水

材料:薏仁,水适量

做法:将薏仁放水中煮,煮至薏仁熟了即可,将水倒入容器装好,剩下的薏仁可以吃了,也可以磨成粉做面膜。做好的薏仁水可以当白开水饮用。

功效:薏仁水的美白效果不用介绍了吧,薏仁水的护肤品满网络的推崇了,可见薏仁水的效果不得了,自制的薏仁水可以直接饮用当水喝,不但可以美白还能利水消肿,如果喝剩下的薏仁水还可以用来做水膜,内服外敷都可以的万能水。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薏仁粥

材料:薏仁200g,水是薏仁的4倍

做法:用水浸泡薏仁三个小时以上后,再用小火煮薏仁,直至薏米煮熟即可食用。

功效:薏仁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消化脂肪的胆盐,使肠道对脂肪的吸收率变差,进而降低血脂肪。而且薏仁粥特别好吸收,长期服用薏仁粥不仅能减肥还能排毒美白。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绿豆薏米粥

材料:15克大米,15克绿豆,15克薏米,水适量

做饭:将15克大米,15克绿豆,15克薏米洗净,加水熬粥即可食用。

功效:绿豆和薏仁都有利尿、改善水肿的效果。薏仁本身有淡化黑斑、美白肌肤的功效,而绿豆则有解毒的作用,使体内毒素尽快排出。食用这款绿豆薏米粥美白排毒两不误,长期服用美容功效特别好。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百合薏米粥

材料:薏米50克,百合15克,水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将薏米50克、百合15克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煮至薏米热烂,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功效:经常吃百合薏米粥,能够健脾益胃,美白祛斑,而且还可用于治疗雀斑、痤疮、湿疹等症。

薏仁美白做法大全:柑橘银耳薏米羹

材料:水发银耳15朵,柑橘2个,薏米50克,冰糖50克。

做法:

1、水发银耳去掉黄色根部,用手撕成小块,薏米提前浸泡一夜,柑橘瓣掰开。

2、锅内水烧开后,先放薏米煮30分钟,再放银耳及柑橘皮丝煮10分钟,最后放冰糖柑橘瓣,转小火煲10分钟既可。晾凉放冰箱冷食,口感更佳。

功效:柑橘中的维生素C,银耳的胶原蛋白加上薏仁的美白利水的效果,这款柑橘银耳薏米羹是绝对的美容保健的佳品,长期用户不当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肤质,而且能还你水嫩白润的肌肤,真是看得见的好肌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 美白 薏米

薏米祛湿要喝多久才能有效

现代社会的人动不动就是说自己湿气重,这里不舒服哪里不舒服,并且还流行养生青年,佛系青年。那去湿气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红豆薏米粥了,那到底祛……详细>>

薏米祛湿要喝多久才能有效?

众所周知,体内湿气过重,会让人觉得困倦、身体四肢沉重、没有食欲、皮肤出现湿疹皮疹,甚至出现肠胃炎。祛湿,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食用薏米。薏米的……详细>>

美白小窍门 5个妙招帮助女性有效美白

白皙细致的皮肤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作为亚洲人基本上都是黄种人,天生的肤色不均以及暗黄使很多人都很苦恼。美白的方式很多,市面上标榜可以……详细>>

7个美白技巧 让你唤回美白肌肤

很多女性最希望的就是拥有美白的肌肤,而美白一直都是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美容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然而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难道对于天生皮肤黑的……详细>>

4个有效的美白祛斑小窍门

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是不少女性的愿望和追求目标,然而现实往往不如人愿。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巨大的工作压力和严重的环境污染都导致肌肤的严重受……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