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内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温热

五款食谱让你肌肤美美哒

2016-07-25 10:18:0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怎么办,怎么办,自己的皮肤毛孔怎么这么大!看着自己的肌肤问题,很多人只能是默默地叹气,哎!其实,在我们生活中想要改变自己的而肌肤毛孔大的问题,不仅仅是使用化妆品这一种方法,您也是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饮食的护理的。健康的饮食护理也是促进您肌肤美美哒的重要措施呢!

面色苍白型——蜜汁花生枣

健康的肌肤也是需要在生活中注意健康的饮食措施的,但是,要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我们面色苍白的原因是气血不足。蜜汁花生枣的制法为:红枣100克,花生仁100克,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30分钟左右,蜂蜜可待花生仁、红枣熟后入锅。红枣补气,花生衣补血,花生肉滋润,蜂蜜补气。

面容多皱纹型——干果山药泥

你是不是在为自己的肌肤皱纹困惑?那么,你就不要担心了,在生活中进行合理的饮食也是有改善的效果的。面容多皱纹的原因是脾胃两虚。干果山药泥的制法为:鲜山药或马铃薯500克煮熟,去皮,压泥,再挤压成团饼状,上置桃仁、红枣、山楂、青梅等果 料,上蒸锅煮约10分钟,后浇上蜂蜜。山药补脾益肾,桃仁补肺益肾润燥健脑,红枣补气养血,综合生效使皮肤皱纹舒展,光滑润泽。

面容黑暗型——栗子炖白菜

面容黑暗的你是不是在为自己的健康肌肤忧愁?快点试一下这样的饮食吧!面容黑暗的原因是肾气不足,阴液亏损。栗子炖白菜的制法为:生栗子200克,去壳,切成两半,用鸭汤适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条200克,盐、味精少许,白菜熟后勾芡。鸭滋阴补虚,栗子健脾补肾,白菜补阴润燥,综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面容粗糙型——笋烧海参

面膜粗糙也是很多女性会面对的问题,其实,进行合理的饮食也是有缓解的效果的。面容粗糙的原因是阴血不足,见于燥火型体质。笋烧海参的制法为:水发海参200克切长条,与鲜笋或水发笋100克切片同入锅,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盐、味精、糖、酒,勾芡后食用。海参滋阴养血,竹笋清内热,综合生效使皮肤细腻光润。

面容虚胖型——海米炒油菜

假如你是婴儿肥,那么,在生活中就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生活,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饮食。面容虚胖的原因是阳虚,肾阳不足,水湿上泛于头面部。海米炒油菜的制法为:油菜200克,洗净切长段,用油炒。再放入温水发透的海米50克,加适量鸡汤炒熟,加盐、味精,勾芡即可食用。油菜利尿除湿,海米补肾阳,鸡汤补虚益气,综合生效使面部浮胖消退。

你的肌肤还会有毛孔粗大的情况吗?那么久赶快试一试以上的健康饮食吧。你也不要以为饮食就没有好的效果,真正的治病良药,就是存在在我们生活中的。小编希望以上的饮食会帮助您改善肌肤的问题,让你从里美到外。最后,小编祝您远离肌肤问题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血 护肤 毛孔粗大

6款美容汤品让你美美哒

女人对于自己的脸是毫不吝啬的,天天跑美容院,钱不少花,为的就是那花一样的容颜。但是,花这些钱,腿都遛瘦了,真的有效果吗?问问那些天天跑美……详细>>

五款养颜茶 唤回美丽肌肤

如今人们的工作大多是面对着电脑,尤其是一些女性,总是会被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所困扰。眼睛、皮肤暗沉、毛孔粗大等等问题困扰着电脑一族,而让这……详细>>

4款护肤美颜食谱让你越吃越美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自身的美丽了。想要保持容颜的娇美,可以用食疗法,从内而外调养身心。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几款护肤美颜……详细>>

经期七款食谱 让你变红润美人

虽然每月经期准时来有助于排除身体的一些废物,也是女性身体健康的一种象征,但是每到经期女性总会流失一部分血液,健康的女性还好,若是平时就贫……详细>>

补血6款食谱 让你脸色红润美似仙女

气血,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血虚的女性往往面色发黄,而且容易疲劳,为了一个好容貌,补血工作必不可少。通过食疗补血就是不错的方法,下面6款……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