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人要怎样保持自己的魅力?

2016-07-06 10:13:34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都想自己美丽而且魅力四射,要做到这一点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老公心里眼里只想到自己。女人要想保持自己的魅力,需要做到以下几个要点:

保持沟通

夫妻间很重要的就是沟通,心里不痛快了,心里高兴了,都和老公说说吧,前提是事情不要太鸡毛蒜皮,男人一般没兴趣天天听。

保持运动的习惯

每周去健身房3次,每次1~2小时保持好的身材。身上没有一点赘肉,腹部,上臂,大腿还有少许的肌肉,因此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这样自己都对自己很满意了。还有每天睡眠不少于10小时,这样就可以减少面部的皱纹。保持良好的心态,开朗,健康的心理。不化浓妆,不纹眼线。

在特别记念日里提醒他

再心细的男人都会粗枝大叶,他会忘记几号是结婚记念日,几号是你的生日。不要总想着他会给你惊喜,在特别纪念日快来的时候提前两天或一星期告诉他,叫他别忘了给你买礼物。虽然少了一份惊喜的感受,但是在他下班回到家,坐下来吃饭之前把礼物拿出来送给你时,你会感到温暖。

学会做饭

俗话说,想抓住一个男人,首行要抓住他的胃。这话是没错,但是会做饭不一定是为了要抓住老公。最起码要让他知道,他不在你身边时,你一样会活得很好,会把自己喂得很饱。相爱的两个人可以爱到地老天荒,但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谁缺了谁就活不下去,女人得学会独立。

不要将“离婚”挂在嘴边上

吵架不可避免,吵到情绪失控处,可能会想到离婚,可能还会用话语相互伤害对方。但冷静之后,要相互道歉,不要总将离婚放在心里,挂在嘴边上。也不要总是等着老公先说好话,也要偶尔自己先说“对不起……”,男人不是永远对你充满了耐心,当他在你身上的耐心已经全部用完的时候,你们的爱,也就不再存在了。他爱你宠你重视你想着你,那都是他给你的,不要觉得那都是理所当然,如果哪天他将这些全都收回去,你在他心里将变得什么也不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心理 保持魅力 魅力

女人如何保持自己的魅力?

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老公心里眼里只想到自己。详细>>

婚后女人应该如何保持魅力?

很多女人婚后就不再跟婚前那样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进入了家庭主妇的主角,忘记了如何让自己保持魅力。婚后,很多男人会对妻子生厌,最终的结果会……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让自己永葆魅力

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会变成人们口中的“怨妇”。那么女人婚后应该怎……详细>>

如何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聪明的女人总会借助一些外力来提升自己,而不是得过且过,自甘平庸。年纪越大,如何变得更有魅力呢?下面来看看女人如何变得更有吸引力吧。详细>>

婚后女人应如何增值自己

从生理的角度来说,人活着都是在逐渐“贬值”,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