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5个表现说明男人在吃醋

2016-07-11 11:13:12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男女之间复杂的情感关系里,男人在某些方面总是会表现得与女人不一样。在表示不满的时候,女人会直说,然而男人比较内敛,不善表达,有时候吃醋也会让女人浑然不知。这样就会对双方情感产生不利的影响。那么,男人吃醋的时候会怎么表现呢?

突然不说话

一个很健谈的人,突然不说话了,自个在哪里静静的坐着,玩手机或者发呆什么的。别人问一句答一句,不会和谁有眼神的交流,这个说明他已经吃醋生气了,你可得注意你的言行举止了。

自残

内向型男人吃醋最厉害的方法是自残。包括割腕、穿耳洞鼻洞、在手臂上纹上恋人的名字等,有的甚至会嗑药,自甘堕落,把自己变成一个貌似看破红尘的不伦不类“嬉皮士”、“边缘人”。

跟别人对决

当然不是中世纪角斗士的剑对剑单挑,现代的对决是显示实力给对方看。吃醋的男人这时可能变成一个购物狂。你送她戒指,我给她钻石;你给她宝马,我给她法拉利……这种对决更是一种畸型的醋劲较量。

经常会假装成事不关己

有时,女生会想方设法去试探男生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于是,故意在男生面前大赞大扬其他的男生,通常男生会用旁观者清的态度来告诫你:“他居心不良图谋不轨”,用一种不经意的神态告诉他的缺点隐私。或许,你从他的面部表情上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醋意澎湃,甚至看到的只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故意在你面前谈笑风生

有的男人会强颜欢笑,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故意装作神情很轻松,也会在你面前表现的特别的健谈和谈笑风生,然而,在谈论的话题中,他会尽量避开容易让自己受到刺激的人和事,或者说是可以让自己醋海翻腾的敏感话题,只是他的故意为之再怎么伪装也不可能做到天衣无缝,于是,吃醋的痕迹便在不经意间会露出马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吃醋 男人吃醋

怎么判断男人在吃醋? 男人吃醋有什么表现

都说女人爱吃醋,其实男人也喜欢吃醋,只不过很多时候男人不会特意表现出来罢了。那么我们可以从哪些地方看出一个男人在吃醋呢? 详细>>

男人三个表现说明在吃醋

在一段爱情中,男人和女人都会有吃醋的时候,不过,因为通常都是女人醋味更足一些,所以,大家更加关注女人吃醋的事情,其实,大男人面对感情也一……详细>>

嫉妒是魔鬼 男人吃醋的8个表现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小气的男人才会吃醋,其实不然,男人骨子里潜藏的霸道就注定了男人都是容易吃醋的醋坛子哦。详细>>

男人吃醋时会有什么表现?

都说女人爱吃醋,其实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有的男人也喜欢吃醋,甚至比女人还要严重。但男人吃醋的行为,大多数都是不容易被察觉的。那么,男人……详细>>

狂躁or纠缠 男人投身醋海的六个表现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小气的男人才会吃醋,其实不然,男人骨子里潜藏的霸道就注定了男人都是容易吃醋的醋坛子。但是,不同性格的男人往往在吃醋时候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