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缓解女性痛经 暖宝宝需贴在5个位置

2016-07-01 12:03:44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工作中或者有重要安排的日子里,如果出现痛经的话,一定会无比难熬,不少女性会想马上找到方法止痛吧,这时最能依靠的就是“暖宝宝”了。让女性的身体能够慢慢变暖的暖宝宝可以说是对付痛经的固定商品。这次,日本雅虎新闻网向女性朋友们介绍关于“痛经时暖宝宝贴的位置”的具体做法。

■腹部

・“腹部,实际上现在也在卖一种类似于暖宝宝的东西,是专门给女性贴在腹部用的。”(31岁/信息•IT/技术职务)

・“贴在内裤前面的话正好可以暖和小肚子,非常合适。”(26岁/印刷•纸浆/事务部专业职务)

・“小肚子。因为子宫正好在那个位置所以觉得是最有效的。”(30岁/媒体•广告/创作职务)

最多的女性回答了贴在直接让痛的地方变暖的“腹部”,尤其是,子宫附近的“小肚子”效果最好。

■ 腰的周围

・“腰部、背部。贴在腹部的话总感觉只有腹部会变暖,所以会贴在背部。”(26岁/医疗•福利/专业职务)

・“腰部。贴在腹部太热会觉得不舒服,贴在背部的话就会慢慢变热感觉正好。”(27岁/建设•土木/事务部专门职位)

和腹部并列,意见比较集中的是贴在“腰部”。生理期时,很多人腹部疼痛的同时,腰部四周也会有一种沉重感。用暖宝宝慢慢地让其暖和起来吧。

■肩部

・“肩膀也会变得僵硬,所以也想让肩部、颈部暖和一下。”(31岁/学校•教育相关/秘书•助理职务)

虽然是少数,但是有一部分人会这样做。痛经时,会出现什么样不舒服的症状都是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烦恼,调节想要暖和的部位吧。

■骶骨周围

・“暖和臀部正上方附近的话会有效果。”(34岁/零售店/销售职务•服务部)

・“腰部、骶骨周围。由于血液流通不畅,所以我觉得暖和骨盆周围应该会有效果。尤其是臀部或者腰部受冷的时候特别多。”(33岁/医药品•化妆品/营业职务)

骶骨是指臀部稍微往上的倒三角形骨头。用暖宝宝把位于骨盆中央的骶骨暖和起来的话,就会使整个身体都能快速的变暖。试一下用两片暖宝宝将腹部和骶骨两面都变暖,这样效果应该也会不错。

■脚

・“脚底。曾经试过,全身都可以变暖。”(33岁/团体/公益法人•政府部门/事务部专业职务)

寒冷是使痛经严重的原因之一。并且不少女性为从脚前端开始往上蔓延的寒气而烦恼。现在也有出售放在鞋里使用的暖宝宝,所以感到脚前端寒冷的人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由于身体寒冷而使血液流通不畅,有时也会让痛经变得更加严重。因此充分利用好暖宝宝,尝试一下这些自己就能做到的痛经对策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经怎么办 痛经 暖宝宝

女性痛经吃什么 5种水果来缓解

痛经吃什么好呢?女性的痛经状况并不是都一样的,所以食疗也不是每一个痛经的女性吃了都有效果。不过,如果美眉们只是轻微的痛经,不是其他疾病引……详细>>

妙招教你缓解女性痛经

痛经在女性中是常见的症状,未婚前痛经长大后特别是婚后生育过后,痛经自然会消失,可不必治疗。个别情况除外。但是痛经的疼痛时间长达3天者应当……详细>>

女性痛经 喝牛奶有助缓解

不少女性都有痛经的烦恼,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那么秋冬痛经怎么缓解呢?只要平时多喝优酪乳、牛奶、起司配红葡萄酒,补充钙质,能缓和、稳定神经……详细>>

痛经怎么办?按摩四个穴位可缓解痛经

生活中女人往往要经历更多的不便和痛苦,远的不说,月经的问题就很是麻烦。而痛经就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了,稍不注意就折磨得人死去活来。临床上将……详细>>

女性痛经怎么办?缓解痛经有5招

经期,许多女性都会出现痛经现象。其实,痛经并不单纯,有可能是子宫疾病引起的,所以痛经时,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下面,小编就为你讲解一下,哪……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