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熊猫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颅底骨折

4类食物帮你摆脱眼肿熊猫眼

2016-07-01 11:36:0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现在的一些上班族,由于工作繁忙,经常的会熬夜,导致第二天眼睛出现水肿以及熊猫眼,显得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其实一些简单的食物,生活中就可以摆脱熊猫眼,上班族一起来看看吧!

优质的蛋白质

需要补充一些蛋白质。皮肤的再生离不开蛋白质的合成,所以需要要摄入优质的蛋白质。

食物来源:鱼、禽、蛋、海产品、大豆、牛奶等。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补充一些维生素A,维生素A在体内除了抗氧化的功能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是维持所有细胞正常的生长和分化。如前面提到受到损伤、衰老的皮肤,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恢复,这就离不开维生素A的帮助。

食物来源:动物肝脏、胡萝卜、南瓜、西兰花等。

含铁的食物

吃一些含铁的食物,有助于健康。铁能增加体能血红蛋白的合成,针对血液循环问题可以改善。

食物来源:血制品、动物肝脏、瘦肉等。

抗氧化的食物

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减少体内自由基的形成,减缓因各种因素导致的新陈代谢障碍。

食物来源: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如芝麻、核桃、腰果等;含有抗氧化生物活性的食品如绿茶、蓝莓、红葡萄酒等。

摆脱熊猫眼,注意上述的一些饮食,是有着较为不错的效果的,要应该注意营养的均衡。如果你现在正在被熊猫眼困扰,那么就试试这些方法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熊猫眼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

早晨30分钟轻松摆脱熊猫眼

也许是因为天气热影响睡眠、也许是最近工作比较累的缘故,总之镜子里你模样可憎,眼睛下青乌一片活脱脱的一只大熊猫。而你早晨只有30分钟宝贵的……详细>>

去黑眼圈好的眼霜 摆脱熊猫眼的烦恼

五一假期又到了,大家一定会趁此机会好好地玩乐一番,抓紧每一秒尽情玩乐。但是狂欢的后遗症你准备好怎么解决了吗?眼袋、黑眼圈通通出现在脸上,……详细>>

五大廉价食物帮你带走“熊猫眼”

下面推荐的五种食物,可以让你省却因购买昂贵奢侈的眼霜、眼膜而“大出血”,仅需在日常饮食中增加其摄入量,就能使你和黑眼圈轻松说拜拜了! 详细>>

5种廉价食物让你告别“熊猫眼”

要将“熊猫眼”扼杀在萌芽状态之中,除了保证充足的睡眠、进行适量的有氧运动之外,均衡合理的饮食也是有效良方,比如鸡蛋、芝麻、胡萝卜、海带、……详细>>

吃五种食物 甩掉“熊猫眼”

黑眼圈来袭!这是许多人的共同烦恼!那应该怎么办呢?改善“熊猫眼”,不仅应规律作息、调节睡眠,女性还要注意内养,调理好身体,不用昂贵的眼霜……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