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夏天失恋了咋办?5招让你满血复活

2016-06-30 08:24:49      家庭医生在线

失恋不是病,可分手难过起来真的要人的命。夏天适逢毕业季,不少人都在这最炎热的季节面临着最让人心碎的境况——失恋。失恋难免难过,可夏天是美丽的季节,怎么能让自己就这么消沉下去?下面小编就教大家5个妙招,让你满血复活。

释放情绪

失恋已成事实,也没必要装坚强。想哭就哭,想喊就喊,如果你不面对自己的情绪,它们会在最糟糕的时候跑回来,比如一个压力很大的工作日,或者仅仅是你打碎了一个盘子,分分钟崩溃哦。再说一遍,不要假装自己很坚强。

定一个期限

情绪可以发泄,但不能让自己沉浸在糟糕的情绪中无法自拔。你必须好起来、走出来,如果你怕自己一直沉沦下去,就给自己设定一个必须好转起来的日期,期限一到一定要重新出发哦。

重新布置房间

将和前任一起买的东西尽可能全部扔掉,特别是床上用品,最好丢了全套重新买过,给自己一点新鲜感。把那些你不想要的回忆清空了,枕头只摆你的,另一边空位随便堆什么都可以。

换个新造型

失恋要不要剪头发见仁见智,但即便不剪头发,也可以重新做一个新的发型。烫个发或者染个色,让自己形象大变样,也换一个心情。

做美食开派对

像巧克力布朗尼、熔浆蛋糕、手工披萨等等,那些要花去你一整天在厨房里战斗的菜,做出来、发朋友圈,邀请闺蜜们来品尝,或者干脆自己怒吃一顿,从动手到美食下肚,整个过程都非常疗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失恋怎么办 失恋

七个小秘诀 让你走出失恋阴影

失恋是人生的一个重大事件,尤其是那些刻骨铭心的失恋对人的伤害好比心灵的地震,影响深远,如果处理不好,有的人一辈子都走不出来,所以要好好对……详细>>

失恋了如何走出阴影?失恋应该怎么做

很多女孩子失恋了,总会非常伤心,甚至还会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其实,我们活在世上,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活,让自己活得精彩才是更重要的。正所……详细>>

分手失恋了怎么办 教你失恋后调整并找回自己

分手失恋了怎么办?怎样治疗情伤?情伤常常让人心情阴郁,有些人却很难走出来。其实,能否摆脱情伤关键还得靠自己的调节。下面就来教你一些方法吧……详细>>

如何走出失恋阴霾 这些方法让你开始新生活

分手后情绪反复怎么办?长期走不出分手的痛苦,不仅会影响自己的正常交际,也会难以展开下一段恋情,所以该学会自己主动调节情绪,而不是交给时间……详细>>

失恋会让女人明白这5个道理 再次恋爱时要慎重

每个女人都想要一份美好又长久的爱情,但是当我们在感情中全力以赴之后,很多时候却以失恋告终,失恋之后女人像遭受了世界末日一般,痛苦不堪,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