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人喝咖啡有什么好处?

2016-06-28 11:48:17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提起“咖啡因”就如临大敌,总觉得这个喝了就像打鸡血的饮料对身体不好,睡眠紊乱、恶心、心脏砰砰跳……但咖啡并非就是洪水猛兽,它有好处也有坏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女人喝咖啡都有什么好处吧:

可以消除疲劳

我们要消除疲劳,必须补充营养、休息与睡眠、促进代谢功能,而咖啡则具有这些功能。

具有营养成分

咖啡具有的营养成分是我们可以探究到的,并且咖啡也有游离脂肪酸、咖啡因、单宁酸等。

对皮肤有益处

咖啡可以促进代谢机能,活络消化器官,对便秘有很大功效。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温热疗法,有减肥的作用。

有解酒的功能

酒后喝咖啡,将使由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体外。

有保健疗效

咖啡具有抗氧化及消脂消积、利窍除湿、护心、强筋骨、活血化淤、利腰膝、开胃促食、息风止痉等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咖啡的功效 咖啡 喝咖啡的好处

女性常喝咖啡有什么好处

社会在不断发展与进步当中,而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因此大大提高了很多,平日里吃的喝的食物的种类也是越来越丰富,而咖啡是生活中大家最常见也是最常……详细>>

女性经期可以喝咖啡吗?过量喝咖啡坏处多

现在有很多女性喜欢喝咖啡,咖啡的口味有很多种,而且香味很浓厚,能够有效的提神醒脑、缓解疲劳,但是在咖啡里面含有大量的咖啡因,有一些女性饮……详细>>

每天喝咖啡竟有5大好处

咖啡能够去水肿、提神,但是咖啡还有别的你所不知道的好处,每天喝2杯咖啡,你就能够拥有这些健康。详细>>

女性舌尖上的咖啡 2好处3危害话你知

咖啡,微带苦焦的味道,是公认的提神醒脑的饮料佳品。自从咖啡在中国出现以来,一直备受很多人的喜爱。而且,现今社会的工作强度,让越来越多人更……详细>>

孕妇可以喝咖啡吗?6招教你正确喝咖啡

白天喝咖啡提神,是好处,可是喝太多咖啡后导致夜里失眠那就是坏处了,所以喝咖啡有的人说好处多,有的人说坏处可不少。其实想要喝咖啡对身体只有……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