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什么水果能去黑眼圈 拒绝熊猫眼可多吃5种水果

2016-06-24 08:05:21      家庭医生在线

现代都市人大多都是熬夜一族,熬夜违背了正常的生物钟,会给身体制造出一系列的伤害,比如说黑眼圈、皮肤粗糙暗淡等。其中熊猫眼无疑是爱美人士的噩梦。如何拯救熊猫眼?除了要保证充足睡眠以外,以下5种水果也能帮到你:

苹果

苹果是最常见的水果之一,同时也富含有机酸、果胶、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其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腻。

柠檬

柠檬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就是它具有去黑眼圈的功效的原因。柠檬的味道比较酸,大家想用柠檬来去黑眼圈的话,最好是将柠檬榨汁来喝。

杨桃

富含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各种纤维质、酸素。杨桃中丰富的果酸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并且有保湿的作用,对改善干性或油性皮肤组织都有显着的功效。对于熬夜的人来说,是有益皮肤的好水果。

柑橘

维生素C可以避免皮肤受到日光的侵害以及电脑的辐射等等,抑制色素颗粒的形成,使皮肤白皙润泽。而柑橘类是富含维生素C的代表性水果。另外,柑橘特有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还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确保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

葡萄

葡萄被誉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及多种维生素,对保护肝脏效果非常明显。葡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缓衰老,非常适合熬夜的人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眼圈的水果 黑眼圈 熊猫眼

拒绝熊猫眼 三招让你赶走黑眼圈

谁不想要出现黑眼圈,除了保养之外,早睡或是提高睡眠质量也是很重要。黑眼圈让人更显衰老。因此,很多女性通过化妆、保湿和按摩等方法遮盖或淡化……详细>>

去黑眼圈好的眼霜 摆脱熊猫眼的烦恼

五一假期又到了,大家一定会趁此机会好好地玩乐一番,抓紧每一秒尽情玩乐。但是狂欢的后遗症你准备好怎么解决了吗?眼袋、黑眼圈通通出现在脸上,……详细>>

如何消除黑眼圈 5种食物有去黑眼圈奇效

现在工作和学习的节奏都太快,很多人都吃不消,因此看起来面色不好,甚至有黑眼圈。眼部一向是女性养护的重点,而黑眼圈却让人看起来又沧桑又憔悴……详细>>

告别熊猫眼 饮食防治黑眼圈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家经常说的一个字就是“忙”,忙工作、忙学习、忙家庭...某人早晨来上班顶个黑眼圈已经不算是稀奇的事了,但谁都希望能……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和眼袋

眼袋和黑眼圈的出现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大,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为之头痛。要想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编者搜罗了四种方法让你更明艳照人。一起来看……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