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迷你型女生的7大魅力点

2016-12-05 11:56:4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娇小迷你的女人总是嫌自己个子矮,感觉高挑的身材才是男人的最爱,殊不知其实男人最爱的是“娇小迷你型”的你!

虽然你不像高个子女生那样,有本事撑起各种衣服,能成为时尚的“衣架子”。但是你的娇小矮个却让男生们觉得你可爱,柔软。要知道虽然在时尚的穿搭上,你可能比较头痛,但是你们的桃花运却比高个子女生要强好几万倍呢!说到这里,你还感觉不到自己有什么魅力?那这7个魅力瞬间是你一定有的!

1、仰头的模样简直一击必杀

聊天时自然仰起头看着男生的脸,对男生而言就是让人心跳加速的绝对视角。从这个角度看到你的大眼睛和根根分明的睫毛,忍不住就掉进你的魅力漩涡中,好想拍拍头或将你一把揽进怀里!发现你的身高又刚好能整个藏进怀里时,萌度再加分!

2、忍不住想帮你的忙

小个子女生感觉力气都不大,提不起重物有木有(其实有很多人是深藏不露的大力女啦),太高的东西也拿不到有木有?这就是给男生留下的机会呀。而且,在他们出手帮你之前,会很喜欢看你踮脚在柜子下跳来跳去,或者试图搬运超大件行李的可爱模样哟……

3、小小的手让人很想牵

因为骨架子本来就小,迷你型女生不但肩膀窄、手掌脚掌也小小的,男生的手一握就能整个包住,就想这样牵着你的小手不放开~

4、怎么穿都可爱

虽然成熟女人的风格似乎离你真的有点距离,但是可爱小清新风你可是一秒钟就能hold住呀!迷你型女生的穿搭风格,很多男生真的很喜欢,比如袖子太长只露出手指、长版上衣变成自然洋装,就算穿高跟鞋也不会给别人任何压迫感!所以咯,迷你型女生就不要再为穿搭烦恼了,娇小的身材其实也很有优势呢!

5、为了跟上别人一路小跑

小个子女孩散步的时候其实很可爱!高个子男生跨一步,你要跑两步才能追上,为了跟上别人一路小跑的样子真的很萌哦(可是好累)。而众多男生表示最最最小鹿乱撞的,就是小个子女生在人群中怕走丢,紧紧抓着男生的手臂或衣角不放的样子,只想把你抱紧紧!

6、软软的好像很好抱

小个子女生就是软妹的经典形象呀。看电视时可以把你抱在身上,你困困的时候可以背在背上,因为体重轻反正不会给别人多少负担啦(窃笑),经常这样甜甜蜜蜜,感情自然也会升温呀。

7、偶尔的反差萌

小个子女生虽然身材娇弱力气小,其实也是很能干很聪明呢!突然展现出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艺或者面貌,比如突然拎起一大桶水的超级怪力,或者干脆是个深藏不露的篮球高手,总之让人惊讶之余,也会对你有更多好奇心哦!

迷你型女生,总是给别人一种软萌小动物的感觉,不仅男生喜欢呵护你,连朋友们也会忍不住来疼爱你,各种幸福呀!别再因为长不高而哀怨了,看看有多少男生会被你迷得神魂颠倒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爱情 恋爱

萝莉型女生的五个魅力瞬间

身材娇小的女生总是会忍不住羡慕身材高挑的女生,老觉得别人走路都是像模特走秀那样英姿飒爽,而自己走路就好像被赶下水的鸭子那样,短小笨拙。但……详细>>

7种魅力女人让男人晕头转向

很多女生一谈起恋爱,就会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她的男人身上。这样没了自我,会让男人厌烦。聪明的女人要做个让他离不开你的魅力女人吧,做个让男人晕……详细>>

男人为何不喜欢被动女生?

在男女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被动,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这种观念显然已经不合时宜,已经和……详细>>

房子车子票子 80后女生7大择偶怪状

在经济条件之外,她们在择偶时对男性有更多的期待,甚至是近乎完美的期待:既要是成熟稳重的,还要是机智幽默的;既要有相近的价值观,还要有相当……详细>>

坏女孩有人爱 坏女孩教你7件事

新坏女孩,是当今最潮的名词。从电影《女人不坏》,图书《坏女孩有人爱》,一路杀到《乖女孩没糖吃》还热销不衰。坏的定义也改变了,坏是太乖、太……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