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心烦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心烦气躁怎么办 5种蔬果汁能帮你

2016-05-31 08:52:48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现代人由于生活忙碌,加上进入夏天以来天气炎热,常常会处于一种心烦气躁的状态,随时随地都想发脾气心情自然好不了,工作效率也随之降低。其实都市白领要想平静心态,补充适量的蔬果十分重要,以下的5种蔬果汁或许能帮到你。

桑莓汁

将适量草莓和桑葚去蒂洗净,放入搅拌机,在加水和酸奶搅拌即可。

菠萝西瓜汁

准备菠萝一片约20克,黄西瓜350克,苹果一个,开水50毫升。将菠萝及西瓜去皮切小块,苹果去皮去籽切小块,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打匀即成。

菠萝火龙果汁

将火龙果和菠萝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中,加入适量椰奶搅拌均匀即可。

菠萝番茄汁

将菠萝去皮去心切成小块,黄番茄去蒂洗净。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内,搅拌均匀成汁即可饮用。

莴苣胡萝卜橙汁

将莴苣洗净,切成大片,胡萝卜洗净,切长条,橙子挤成约350毫升的橙汁。然后将莴苣胡萝卜以果汁机榨成汁。最后加入橙汁搅拌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果汁 美容果汁 蔬果汁

美白蔬果汁 避免紫外线伤害

紫外线强烈的夏季,除了涂抹防晒产品外,专家还表示,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奇异果、芭乐,有助皮肤美白,抑制酪胺酸活性、减少黑色素生成;此……详细>>

自制蔬果汁 喝跑OL熊猫眼

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 牛奶 、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详细>>

白领喝5款蔬果汁排毒促代谢

OL在繁忙的工作中,时常会忽略营养的均衡摄入,导致每日摄取的纤维素、微量元素不足,而高热量的糖分又摄取过多。不如喝一些健康的美容蔬果汁,……详细>>

什么可以祛斑?果汁来帮你

柠檬冰糖汁详细>>

喝百分百鲜果汁 冬季鲜榨果汁DIY

MM想皮肤嫩滑,想补充维生素,想饮纯正果汁,最好是自制的果汁,以免不当成份对身体造成暂时性或累积性伤害。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种鲜果汁DIY……详细>>

  • 吴大嵘

  • 黄伟明

  • 张绪富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