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为何红杏出墙 女人出轨有10大征兆

2016-06-14 12:00:0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男人的出轨比女人更为常见,但是,女人的出轨更为决绝。如果发现身边的女人出轨,也许你要做好失去她的准备。女人出轨有什么症状?其实很容易看出来的。

由于女人对感情是非常看重,如果用百分比来衡量,大部分女人的生活中,爱情的占比会去到六十到九十,甚至更多。所以,女人出轨的症状其实是很容易发觉,只要这个男人真心在关心她和两人之间的关系。

1、明明以前是长舌妇很多话,却变得不爱聊天,见面就只会滑手机。如果你只会为此发脾气而不是去找原因,那只能加速失去她的速度。

2、女友外出的活动变得很多、很忙,很少主动联络你。一会儿跟大学同学去吃饭、一下跟闺蜜去踏青,就是不跟你出去。就算出去也会心不在焉想着快点回去。

3、爱爱不专心、不投入,一下就喊累想停止,甚至找借口逃避。以前的激情都消失不见……要说,床事是最好能反应两人亲密度的行为,答案尽在你的眼皮底下。

4、女友来找你的时候,很巧的都是生理期刚好来的时候就是不想让你碰她……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巧?

5、买了很多新内衣内裤,但都不是你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伦家不是说不喜欢白色和蕾丝了惹,为什么你买了10套?

6、吵架后你不找她,她也不会先来找你,久到像是忘记你这个人。她好像对这段感情无所谓了。

7、以前女友超爱黏你,因为这个问题吵过很多次。如今她不黏你了,突然怀念起女友爱管你、爱当跟屁虫的日子。

8、本来女友都不玩游戏、根本是弱咖一枚,突然变得爱玩还打赢你……到底是谁教她的呢?

9、女友聊天有一搭没一搭,变得不在意、随便回答。有些男人会觉得这是在一起久了的正常情况,只是,她还搭理你潜意识是在说,你为什么不挽留我?

10、和女友谈论到未来,她的眼神里没有兴奋、期待和幸福感而是脸上出现复杂的表情……一切都变调了,变了心的女友就像全垒打一样回不来啦!

男孩子别等到女生出现这些征兆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最好平时多些关心、体贴,别因为忽略而把女友越推越远,到一切都来不及才后悔。 当然,如果女友天生多情、就爱出轨偷吃搞暧昧,就放手让她去飞吧,别留恋!

女人为什么要出轨?

一、女人出轨的决绝是因为环境的压力

我们的文化在出轨方面对男人的宽容度要远远高于女性,所以在女性出轨这件事上,可能男女受到的伤害甚至会比男性出轨这件事对婚姻和当事人的影响更大。男人出轨还可以假装理直气壮地说:社会上男人都这样,而女人出轨甚至连借口都找不到。但事实上,在人性的角度上看,男女在情感上是平等的。我们往往会因为过度认同从小到大的“习焉不察”。一言以蔽之:区别就在于有的男人出轨了会过度逃避自己的责任,而有的女人出轨后会过度自责,觉得自己不够好。

二、在得不到的时候,她会用这种方式来做出选择

出轨一方是罪人吗?如果用道德评判来说,似乎很简单;但从心理层面,似乎不能简单这么说。比如也许在这个婚姻里,男人是非常自我的,他以为自己的妻子就像小孩子的一样依附于他。事实上,我们的关系总是起码有两个层面的,一个层面是显性的关系,另一个关系是隐性的关系。在显性的关系里,似乎他们是很般配的对象,一个负责照顾,另一个负责听话。但在“冰山之下”,还隐藏着另一种关系,这个妻子也是有自我的,她会有压抑的自我的部分,这部分自我对丈夫的“自我中心”是有怨言的,是不愿意将自己完全交给对方,因为那就意味着自己的存在的消亡。如果她有一些压抑的作为女人的自我感的话,她就会用隐性的攻击来反抗这个似乎是无所不能的丈夫。

三、安全感是最根本的原因

女人在婚姻中有三个角色,一个是女儿,一个是女人,一个是妈妈。往往女儿和妈妈是很容易做的。女人最难做,因为这个角色要求你忠实于你内心的欲望和需要,而女儿和妈妈这两个角色是可以给你安全感的。

出轨,对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呢?你的出轨也许意味着你有些需要没有在关系中满足,你试图找到可以满足这个需要的处方,出轨是不太成功的一次尝试,但有这个尝试意味着你有女人的那个部分。但出轨暴露以后,也许你的这个部分受到了打压,你试图用女儿和妈妈这样的模式和丈夫共处,但这样也就失去了你们关系中最重要的那个部分,那就是作为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之间的连接。

四、破裂的感情能修复吗?两个人才能决定。

自负的小男孩成为真正有胸襟的男人,一个害怕分离的小女孩可以成为疗愈男人的大女人,可是这一转变何其难也!这其实意味着我们的人格结构的真正转变。现在你们的敌人是男人被他的孤独的脆弱抓住,而女人被恐惧的孤独抓住。如果你们两个人都陷入这两个情绪的包围,恐怕无法真正连接在一起,也就无法相助。建议你要做的是:大幅度地降低焦虑,如何降低?

面对自己失去丈夫的恐惧,我们只有能承受失败,才能进取,否则我们永远都像草食动物一样,躲避着冲突和矛盾,而永远无法真正地追求自己的幸福;给丈夫让出一个空间,起码会让丈夫感觉到自己是有空间处理自己的包袱的;通过不断地连接的试探让丈夫感觉到原来妻子没有他想象得那么没有情商,其实她不是他的负担。

女人其实很简单。女人喜欢男人用粗浅的方式来表达关心,因为女人始终缺乏安全感。如果她没有向你索取的行为了,那你就要小心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外情 婚姻 出轨

女人红杏出墙有什么征兆

特别是近些年来,女人出轨几率越来越高,如果说男人包养情人、小三已泛滥成灾的话,那女人出轨也不再是什么稀奇古怪了!尤其是深圳,有民间机构做……详细>>

红杏出墙 女人如何走出婚外情?

面对花花绿绿的世界,许多已婚的男女多多少少容易抵不住诱惑,甚至陷入了婚外情的困境当中,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女人。她们在老公面前,往往失去了魅……详细>>

哪些女人最容易红杏出墙?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于婚姻而言,没什么比配偶出轨更具破坏性了。如果是配偶欺骗了你,无论是说谎还是隐瞒都会让你痛不欲生,感到被背叛……详细>>

八大原因导致女性红杏出墙

出轨这事情不限于男人,女人也会出轨。如果婚后男人觉得女人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那么,便要小心了,女人的红杏出墙也许就在不远处哦。详细>>

5个明显变化预示着女人“红杏出墙”

套用一句俗话:“要是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男人出轨会在生活中很多细节露出马脚,“红杏出墙”也会有这5个方面最为明显的变化!详细>>

  • 杨志敏

  • 陈向一

  • 李欣

  • 马丽庄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