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恶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阑尾炎肝硬化青光眼炭疽梅尼埃病

男人都喜欢怎样泡妞?

2016-06-05 08:02:0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在爱情中,女人喜欢被男人追,这是毋庸置疑的。这代表了男人对你的喜欢。追的方式呢?你喜欢直接行动表示还是语言先告白?

先告白再行动好吗?

来听一位网友的分享:原来,这位男网友在遇到心仪女孩后,直截了当就进行了真情告白,结果女孩却问他:“为什么你要先告白再追求我?”这个问题令男孩思考了很久,并写下以下答案,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共鸣……

“那一晚你问我,为什么不先行动再告白,而是告白了才开始追?我希望你知道,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扰--不受欢迎的追求者,有时候会对女孩是种麻烦,尤其被传开来,我当然是无所谓,但一个女孩被传说正在被谁谁追,难免会被问些有的没的,也会因为这样我又必须避人耳目。”

“我希望你知道,同时也警惕自己,告白了再开始追,你不需要顾虑我是不是在放线,而你只是其中之一,我跟你告白了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希望你知道,我怕受伤,不要付出了种种之后,最后连朋友都当不成,甚至看到你就开始难过,对,是我脆弱,至少在我还来得及抽身,意志还清醒的时候拒绝我,我们还能是朋友。”

“我希望你知道,你愿意让我追求,却说着要我做好不一定会在一起的心理准备,我很开心,至少我能朝下一步迈进,同时更认识你。我相信许多认真爱着一个女孩的男人大部份都懂。”

不少网友看到他的分享之后,有人回复“我也是先告白再追!我追到了,你加油!”也有人说这是“很好的对策,希望自己也能冲一次,不要再考虑朋友的关系而望而却步。”有女网友则问“想知道告白了是告诉女孩说喜欢她?还是直接问她当男女朋友?”做为女人,你喜欢男人这么做吗?

男人要这样追女人

1、要有自信。无论你长的多么丑还是一贫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许你喜欢的女孩就喜欢你这样的。所以在追求一个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认为有钱,或者长的帅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会更欣赏你的内涵,所以在和对方相处的时候,要表现出你的修养和风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处处显摆你的优势和资本。这样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优点,她们能看出来。女孩很喜欢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养,有内涵,并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的个性,反而现在有个性的男生会让女孩着迷,但是这种个性的表现要掌握好度,不要画虎不成反类犬。

5、要大方,即使你没钱,但是在你喜欢的女孩面前还是不要那么小气,不是叫你奢侈显摆,但是也不要斤斤计较。当然很多女孩还是喜欢有钱的男生,不过我从来都看不上这种媚俗的女生。

6、在追求美女的时候肯定会付出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是千万不要因为付出那么多,就整天挂在嘴边说你为她做了什么,这样会让她们看不起。女孩子表面上不会对你的付出有所动,可是她内心还是很欣喜的。你为她所做的她一定会记在心里的。尽量保持任劳任怨的作风!

7、有人说不要随便送女孩礼物。我不同意这点,我认为就要送她们礼物,为她们多做点事,有良知的女孩会感到欠你的,就会不忍心拒绝你的约会等等,这样才能获得相处的机会。当然送礼物的前提是那个女孩对你要有好感。

8、我们追求女孩的目的是让她们爱上自己,所以就要象《恋站冲绳》中的张国荣做的一样:老是在王菲面前打转,不是为了看王菲,而是让王菲看他。我们要学会表现自己的优点!

9、要学会说甜言蜜语,虽然大家都知道甜言蜜语是哄人的,可是女孩子就是爱听。别怕恶心,做作。明知道是假的但也要说。

10、女为悦己者荣。所以我们要经常的赞美她们,即使她们丑如赵本山,我们也要说她貌似天仙,她们不一定相信,可是心里一定很高兴。

11、要学会做浪漫的事,记住,任何女孩都喜欢浪漫,即使她平时很严肃。曾经我在前女友的宿舍下用蜡烛点燃了一颗心。很多人都认为我不要脸,可是我却赢得美人心。

12、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当你们很熟的时候,适当的耍点坏心眼,说点调皮话,动手动脚,会很让女孩子开心的。不要老是那么君子,那样会给人一种木纳的感觉。

13、千万不要在她面前中伤你的情敌,我们要显的大度,暗地里在阴他!适当的夸夸你的情敌,反而会让她对你更欣赏。

14、要细心,留意她平时的一言一语,突然给她一个惊喜。比如我当初追求女孩的时候,头天晚上她随便说了一句这双鞋有点挤脚,第2天我冒着雨进城给她买了双新鞋。另她大为感动。

15、要想成为她的男友,就一定要和她的好友成为朋友。收买她的朋友,当你们还没成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肯定是她的好朋友,她的好朋友替你说好话,你就事半功倍了。这样也有助于了解她的性格和点点滴滴。

16、要有恒心。当你约她的时候,她可能第一次会拒绝你,但是不要放弃,你要变着法约她,一有机会就主动约她。每次约会要让她感到你的好,让她感到很愉快,以后约会机会就会多了。

17、要忽冷忽热,有进有退。你可以连续4,5天和她在一个自修室学习,连续3,4天给她发短信,打电话,但突然在冷她一,两天,适当的掉掉她的胃口,让她感到离不开你。

18、其实最好用的一招,大家也都爱用的一招,就是先和她做好朋友,这样你的表现机会也多,成功的机会就更多。但是好多人都做不好的一点就是相处太熟了,反而会让对方对你没感觉了。所以要让你成为她的朋友,而不是让她成为你的朋友,要尽量把自己所有的优点表现出来,但是你的过去和你的思想不要轻易表露,留点神秘感才更有魅力。

无论什么技巧,最重要的是真心。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大胆对她说吧。如果能事先了解她喜欢的方式,成功率肯定会翻倍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追求 暧昧 恋爱

女人都喜欢什么男人 男人品质大解剖

一个男的拥有什么品质会吸引女生,或者说,女生都会想跟什么样的男生在一起?看上一个男的除了外表财富更重要的还是一个人的人品品质,拥有好的品……详细>>

女人必知!网络上男人泡妞的7种方式

网络交友方式越来越受欢迎。各种各样的男人,概括起来,勾引女人的方式有以下七种,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信手拈来 男人的七个泡妞神器

“泡妞”,换种高档说法叫做“博得美人欢心”。它所凭借的物可贵可便宜,当年周幽王烽火戏诸侯,是拿万里江山泡妞;如今习近平访拉美,摘花请彭丽……详细>>

安静or忧郁 5种女人最让男人心疼

容易心软的人容易吃亏,容易心疼别人的人容易为情所困。而有些女人就天生一副让人容易心疼的模样,就算不是天生的,但她们的言行举止也能让人不疼……详细>>

恋爱游戏有规则 4招变身男人最爱神秘女

如果你是一位有待嫁心情的女性,却每每总是被邀请做伴娘接捧花,暗地咬手帕诅咒命运的作弄,马上来看看下面分析的“为什么她们能嫁个好老公”吧,……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